1/26

今年也參戰了台北電玩展

而且今年的行程相當硬

想去的舞台活動都擠在同一天...

今天要趕四場...

 

本篇將記載

1. DEEMO -Reborn- 竹達彩奈

2. 機器人大戰T 寺田貴信P、檜山修之...等

3. 失落的龍絆 朝井彩加、内山昂輝...等

4. 機器人大戰DD 寺田貴信P、長久友紀...等

 

然後跟去年一樣

跟上班期間一樣早起(已經連續13天都那麼早...)

7點不到就去世貿排隊了

沿襲去的年的經驗

挑了一個人最少的門排隊

IMG_1531.JPG

IMG_1391.JPG


10點一到開場全力衝刺

我排的很前面,是該入口的第9位

我先衝去了SONY攤位

看有沒有機會搶到あやにゃん簽名版資格

衝刺時問了一了SONY的工作人員在哪排

他一臉茫然沒時間等他第2秒繼續衝

看到混亂的人群在那邊爭吵

因此我直接放棄

改衝失落的龍絆攤位

問了一位STAFF說聲優見面會的優先券在哪排?

又是一臉茫然回說:那是我們家的遊戲嗎?

 

沒空理她...很快找到排隊的櫃檯

我大約是第3~4個到場的(沒去SONY的話應該可以搶第一)

當我要領優先券時

STAFF叫我出示遊戲APP

.......................

 

未命名.png

為了預防之後動手腳,直接截圖

連結

 

1. 「特別活動優先入場券」將於2019/1/26(六)10:00起於「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攤位服務台發送。

2. 「特別活動優先入場券」限量50張,先到先得,發完即止(未持有特別活動優先入場券者可在觀眾席後方觀賞活動)。

3. 「特別活動優先入場券」1人限領取1張,如有損毀導致無法辨識或遺失恕不補發,請妥善保管。

4. 活動當天請遵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主辦方保有變更活動內容或終止之權利。

 

裡面4點有哪一點提到要出示「失落的龍絆」遊戲APP?

對於此事我非常不滿不斷抗議

雖然STAFF和氣的應對但就是不給我優先券

要我現場載遊戲

只好載

但現場網路實在太塞

跑不動...

眼看優先券一張一張的發出去

最後男STAFF稍微軟化說幫我保留25號(優先入場前方最後一號)

請我去別的地方載完再回來

女STAFF每當我抗議時就把頭轉到一旁去

非常讓人不爽

對於這種沒有事先講好的遊戲規則感到非常憤怒

各位認為遭到這樣的待遇還會支持這遊戲嗎?(廠商這麼有錢也不差我這一個玩家)

 

或許有人覺得這不是常識嗎?

但事先沒寫出來就不是常識

有這種想法我也只能...

有時候常看到有人說別「忘了你在台灣」.「這就是台灣人呀」

我不希望你也當這樣的人...

 

之後回去SONY攤位

遇到傑歐

他好心的幫我載了遊戲(我的網路實在跑不動,然後手機空間也不夠,刪了SAO,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2月參加活動的資格

我再回去龍絆那邊領券

一肚子氣

再回SONY攤位

參戰第一個活動DEEMO -Reborn-

 

位置在第3列

前一天近多了!

排隊時聽到前面的荔枝哥在講他排簽名的武勇傳

說比排隊時數沒有人壓的過他

 

然後又聽到後面兩位玩家在聊天

突然提到:

A:我當下還要參加香奈子跟"搜拉"的活動

B:香奈子?你不要講日文啦我聽不懂

 

Pちゃん(香奈子是日文!?)(他用中文說的)

Pちゃん(搜拉!?啊...是Suara(スアラ)呀....)

 

=================================================================

A:跟你說一位聲優,但你應該沒聽過,叫下野紫地,她是偶像大師的聲優

 

Pちゃん(靠杯,我還真的沒聽過...)

下地紫野

 

以上是插曲部分

 

活動內容其實跟前一天的見面會相似

除了遊戲台詞重現以外

著重在遊戲試玩

不同於前一天,今天是用PS4手把一般方式試玩

結果あやにゃん玩的比VR還爛w

每次都只有16%的完程度,是前一天的1/3 w

 

跟前一天一樣示範遊戲解謎(連解謎內容都一樣)

あやにゃん看著小抄口裡唸著「消す 消す 消さない 消す」相當可愛

能近距離看到あやにゃん真是好

身穿粉色系洋裝看起來端莊又可愛,也看的出她的好身材

今天笑容比較多

很甜

感覺得出不像昨天那般緊張

她也說道來台灣還沒吃到小籠包

 

雷亞執行長游さん建議她吃蚵仔煎及卦包

あやにゃん說很喜歡吃蚵仔煎這類的東西,但馬上面露失望表情

小聲的說道這次吃不到了(代表等下她就要回日本嗎...)

 

最後希望大家能去日本玩

日本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著大家

 

這幾天因為あやにゃん而接觸到DEEMO

雖然看了試玩以後完全不想碰,但剛剛找了一下youtube,發現音樂集影片撥放次數將近190萬...

再查了一下日文wiki(資料不比中文少),發現它的戰果輝煌...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IMG_1532.JPG

之後是簽名會

跟幸運得主借來拍照

但聽說後來演變成全武行...

最悪だな...お前ら...

看到這種行為真的是失望又難過

 

【TpGS 19】《DEEMO -Reborn-》邀請竹達彩奈來台 開發團隊分享製作心得

 

【TGS 2019】雷亞遊戲游名揚&竹達彩奈現身台北電玩展!帶來《Deemo -Reborn-》最新第一手情報

 

活動後終於吃到小籠包了\(^o^)/

 

 


之後我趕往旁邊的バンナム攤位

IMG_1533.JPG

IMG_1542.JPG

準備參加第2個活動-スパロボT

 

IMG_1534.JPG

一開始是可愛的南夢宮女孩發紀念品

今年沒穿白色過膝襪讓不少人心碎_( :3」∠)_

 

DSCF2341.JPG

DSCF2342.JPG

拿到バンナム的吊繩

沒多久活動準時開始

 

首先是寺田P & 最上P登場

寺田P最近每年都來台

我也是盡可能的參加他的活動

 

此時發現舞台前方有個穿七龍珠道服的人

看到寺田P登場(當時主持人正在介紹)就大力拍手3下,並一直喊寺田(中文)想引起注目...

 

接著是特別來賓檜山修之さん大喊了一聲ディバイディングドライバーーーーーー後登場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也因此放棄同時間SEGA攤位いとうかなこさん的活動

 

然後那位七龍珠道服中二又故技重施

一個人在台上講話時大聲拍手並喊檜山(中文)

後來在活動中還不時做出一些奇怪的舉止(對來賓發龜派氣功動作之類)

マジ厄介

 

活動內容不外乎請檜山さん試玩遊戲

從頭到尾都開ガオガイガー

一開始還跟著喊了遊戲台詞(行くぞっ!ゾンダー!)

實在熱血

 

活動中附近有人偷拍台上

STAFF有前往制止

後來我右前方的女性玩家一直偷拍檜山さん

沒被阻止到很可惜(我附近沒有STAFF可以檢舉)

 

最後是答題送簽名

我很積極的舉手但都沒被選到...

我還記得所有問題的題目:

1.スパロボT初次登場作品?

2.スパロボT的發售日?

3.ゴルディオンハンマー的使用條件?

4.檜山さん本作的配音作品?(他要大家不要忘記舞人w)

5.寺田P的生日

 

IMG_1535.JPG

這種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

我前方的巧薙幸運獲獎

難過

 

最後沒想到有放一段JAM Project的問候影片

短短的影片

長老表示劇中主題曲Tread on the Tiger's Tail會演唱日.中.韓三種版本

真是讓人意外的驚喜!!

 

寺田P表示遊戲玩到後半一定會聽到日文版的主題曲

叫大家不用擔心

 

第2場活動結束

其實心中不開心的比例是比較高的

雖然知道寺田P不擅長上台

每次臉都很臭...

今天還是臭到不行

另外介紹主題曲時似乎只有提及韓文版(他忘了人身在台灣)

再加上中二鬧場.偷拍行為等

不太愉快....

 

【TpGS 19】《超級機器人大戰 T》電玩展舞台火熱登場 獅子王凱聲優檜山修之熱血現身

 

【TGS 2019】《超級機器人大戰T》檜山修之《勇者王》與玩家歡樂互動!寺田貴信現場帶來遊戲最新資訊

寺田P牌子都拿的高高的,都歪一邊(後面DD時也是)

 

 


前往第3個活動-失落的龍絆

 

IMG_1530.JPG

前面講的不愉快經歷後所領到的號碼牌

快到集合時間詢問STAFF在哪裡集合

第1個又一問三不知去問第2個

第2個跟我說到造景的櫻花樹下等集合

集合時間一到,果然發現真正的集合地點是在別處....

對於台灣STAFF真的不意外

所幸最後是按號碼排順序入場(所幸個屁.我原本應該是前三號的,然後外圍的人都比我前面...)

 

IMG_1536.JPG

現場來賓為遊戲監督松浦弘樹さん、声優内山昂輝さん、朝井彩加さん

三人逐一從舞台造景上方的樓梯走下

内山さん的名字好像有印象

果然,他是バナージ的聲優

不過他的髮型跟臉很像三不五時給我客訴的日本客戶

頓時心情又更差了_( :3」∠)_

(整場活動他的表情都很僵硬,沒有笑容)

 

最後是戴著兔耳超可愛的朝井さん登場

デレ6th名古屋公演後個人對她的好感度急成長

短髮造型完全就我喜歡的類型

因此今天才會這麼必死

整場她始終帶著甜美笑容

讓我相當滿足

 

她來台灣前有詢問台灣的天氣是不是很熱

當時正好台灣很冷

不少台灣朋友都回覆她很冷(包含我)

沒想到她來的那一天特別熱

她說一下飛機就脫去厚外套

沒給予正確情報讓我很內疚_( :3」∠)_

 

這好像是她第一次出國

海外的第一次是一定要到場支持的!!

她說台灣如傳聞中的機車很多

手還做出鑽車縫的動作w

 

活動的進行主要都是監督松浦さん身上

介紹遊戲(在我旁邊圈外的4個玩家不斷大聲聊天,被我制止後還是有一位持續著大分貝音量,這也讓我很不爽.一點也不尊重台上)

 

接著找玩家跟他共同挑戰關卡,比速度(要求玩家LV50以上)

然後他的LV只有20多級w

所以都輸得很慘

 

2號玩家上台時朋友不斷傳訊息給他

訊息不斷出現在大螢幕上

引起彩加さん的大笑w

參戰的玩家都獲得松浦さん帶來的土產

 

接著是關鍵猜謎活動

內容不見得跟遊戲有關

個人覺得很廢的一個活動

比如說台上講「今年」.「茶色」這兩個關鍵字要台下猜

誰知道是什麼呀...(イノシシ、猪年)

 

最後是選擇題

IMG_1537.JPG

IMG_1538.JPG

限定有優先入場券的玩家參與(50人)

手持入場時發的兩面板子(藍.紅)回答問題

但這是不太公平的遊戲

因為看其他的人回答就好

導致我這剛剛才載遊戲的人也可以活到倒數第2題(早知道就不要堅持己見了,敗在LV1升到LV9要花多少時間那題)

 

最後有18個人存活

跟主持人玩猜拳才分勝負(我在台下默默想說第一把我要出石頭)

沒想到18個人裡面有17個人都不是出石頭

一把就定勝負(悔恨呀,沒參與到)

 

IMG_1539.JPG

由一位女生勝出

獲得兩位聲優的簽名板(借來拍照)

感覺她應該是一位P?

她說她是很喜歡彩加さん才來參加

主持人還給她機會讓她當面對彩加さん告白

女:す...すき(好き)

彩加:ウォーアイニー!♥ (我愛妳)

 

 

超棒的....太羨慕啦

活動中有一通家裡來電.當下沒接.結束後回電又是讓我胸糞的內容

情緒再度變差

 

DSCF2337.JPG

取得優先券時的小禮物...

因為上述台灣STAFF的種種讓我對龍絆的印象壞透了

絕對不會去玩.課金

優先入場比外圍後面,還弄的一肚子氣

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TpGS 19】《失落的龍絆》總監及聲優朝井彩加、内山昂輝與玩家同樂 公開春節活動

 

大好き!

笑容甜美

打扮也是氣質又可愛,身材也很好

 


今天參與的最後一場活動-スパロボDD

IMG_1540.JPG

本場活動是寺田P、大張先生、赤井P、声優長久友紀さん登台

主要是赤井P在解說遊戲

整場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

只記得寺田P提到以「可以來台灣出差」為誘因

請大張先生設計原創主角機w

(個人覺得原創機很像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大張先生說他很喜歡台灣

私下來過10次以上(本物だ...)

 

另外就是長久友紀さん實在很可愛

我前面還是日本遠征民

為了這麼一個活動跑來真是不簡單呀...

本場秩序還算良好

 

當然問答抽簽名海報的好康也輪不到我

 

DSCF2357.JPG

DSCF2358.JPG

活動前拿到的DM & 貼紙

 

【TpGS 19】《超級機器人大戰 DD》釋出第二彈宣傳影片 現場公開眾多全新原創角色!

 

【TGS 2019】《超級機器人大戰DD》最新情報公開!《惡魔人》死麗濡即將登場

 

【TpGS 19】《超級機器人大戰 DD》製作人:期盼讓無課金玩家也能順利收集機體零件

 

最後來看看其他花續,只有一點點

IMG_1526.JPG

不到7點到場排隊,此時已經有STAFF在外面整隊

並且定時拍照,控制排隊玩家離開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等防止解壓縮

對此舉表示讚揚跟肯定

 

IMG_1541.JPG

今年電玩展沒拍什麼照

參加4個活動讓我精疲力盡

跟朋友們見面拿東西後只想早早回家休息

 

以上,不是很愉快的電玩展.但女孩們的笑容最高!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