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5週連續live的最終戰

參加了bless4的台北公演

IMG_8843.JPG

 

IMG_8842.JPG

今天的會場是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

第一次在這個LIVE HOUSE看LIVE

 

IMG_8848.JPG

這樣說可能對演出者很失禮

其實我對他們並沒有很熟

知道的歌大概2.3首

10月份沒有別的預定

所以來聽聽好了的心態參加了今天的LIVE

 

IMG_6862.JPG

又VIP票有握手會資格跟簽名海報

所以買了VIP

今天的位置是面向舞台最右側最前列的位子

 

IMG_8845.JPG

開演前的舞台照明亮到炸開

快要把人照瞎w

 

IMG_8847.JPG

人沒那麼少,還在進場中的照片

會場中央有根嘆息之柱

似乎是這個會場的名物

人多的話會嚴重影響觀眾視野

 

LIVE準時開場.開演

 


放了一段bless4的OP

LCD螢幕就在我旁邊

我是離螢幕最近的,所以看的最不清楚w

 

セトリ部分沒有找到

所以省略

若是香港場結束後有看到會再補上(拜託了,エドさん)

擷取.JPG

來自於https://www.plurk.com/p/mzfs1j

89 Δさん

非常感謝

 

LIVE整場熱歌勁舞

4人舞蹈之精湛應該不用多提

大哥AKASHI站的離我最近

我整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他

看他粗壯的手臂...肌肉很棒

人又很帥...ABC...

記得他好像大我一歲還是同年

查了一下比我小一點點點

有點ショック_( :3」∠)_

 

長女KANASA

4人當中,整場LIVE唯一沒走到我面前的_( :3」∠)_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四兄妹好像是09年的SRS (因天空部落格完全壞死,現在沒必要不會放以前網誌的連結)

當年的KANASA其美無比

讓台下包含我的老オタ們都想跟她結婚...(那場真是美呆了)

我現在才發現她名字的漢字是愛(かなさ)

 

かなさんどー!

 

4兄妹名字的漢字或唸法.語意都很特別!

 

二妹的AKINO

大家最熟悉了

畢竟之前bless4是以她為中心.名字在活動

去年也發表了結婚的喜訊(一時間忘了是她還是姊姊,查了一下是她沒錯)

 

么弟AIKI

有夠年輕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才17歲

現在才也不過26歲,比我第一次看到他時還小

今天MC量僅次於大哥

 

bless4一開始帶來的歌以英語為主

唱到アニソン後日本語的歌變多

蠻高興他們MC是用日文講而不是英文(大哥還有問台下要用哪種語言w)

 

整場唱下來只有兩首是我知道的歌

分別是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英語版的Genesis of Aquarion

 

我超愛

英文版超棒

 

那另外一首大家都知道了

大家也都是衝著這首來的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個人心中ネ申曲等級的スパロボ曲

大合唱很棒

 

bless4不少歌曲跟台下都有互動

除了舞步.跳躍以外還有"練肌肉"動作w

MC很多,也很有趣

大哥說台灣人都不會生氣,脾氣很好w

 

數年前有跟下川みくに一起在台灣演出過(我完全沒印象,沒參戰...查了一下是2012年)

 

中間有一首歌是小妹跟小弟對唱的情歌

AIKI:

大家有兄弟姊妹嗎?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跟兄弟姊妹互唱情歌時的感想...

 

歌迷:噁....

 

AIKI:對,我們也是一樣!

 

Pちゃん(愛姉妹はいいぞ!〇獣聖戦的姊妹也很棒...亜衣、麻衣...)

 

MC問到觀眾們喜歡的動畫

一開始先問觀眾名字

沒想到有人直接答ポケモンw

變成"我是ポケモン"w

 

有人答ポプテピピック

還有マクロス7如此王道的回答!前幾個禮拜的福山芳樹台灣場也有去齁?

 

最後被問到的人答ラブライブ!

大哥還吐槽現場反應微妙

開心的很開心,表情險惡的也不少w

 

雖然這反應蠻好笑

但我個人覺得也是很可惜

好作品.好角色.好歌曲.μ's又那麼棒...

只是極少數操守差的飯弄臭了名字

絕大多數的ライバー也都是守規矩的動漫迷

 

要是我被問到我要回〇獣聖戦

 

bless4最愛ドラゴンボール(七龍珠)

另外說最近喜歡あの花、進撃の巨人、けいおん!、コードギアス、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マクロスF...等

 

根本都不是最近的嘛w

看起來他們的時間軸跟我很相似w (沒時間看動畫,10年內的都算是最近)

 

印象很深刻的MC還有問到大家有沒有看過創聖アクエリオン

現場大歡聲

 

アクエリオンEVOL?

 

現場歡聲稍有減弱

 

後來說的我完全不知道所以連名字都打不出來

現場歡聲更是零零落落

 

大哥:

大家知道嗎?

在面對台上問題時誠實回答是好事

不過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必須的!

 

接下來又問了一輪

每問一個都大歡聲w

 

大哥:我感覺到很多人都在說謊w

(靠,你很會wwww)

 

安可後問有沒有買他們唱片時現場反應又變薄弱

 

大哥:你們忘了我剛剛說的嗎?

 

有買我們專輯的人ーーー?

 

現場大歡聲wwww

 

由於站在最前列

看到舞台前有一位女性拿著手機猛錄影

以為是經紀人

結果是bless4的老媽

大哥說老媽來到台灣時

看到機場的航班電子看板把沖縄寫作琉球非常開心

 

我這才知道原來沖縄人比較喜歡被稱作琉球人!!

因為沖縄以前是琉球王國

被稱為琉球人可能有皇民的感覺?

 

還有幾個MC很有意思

 

bless4兄妹真的很喜歡七龍珠(事前我不知道)

MC三不五時要帶入七龍珠梗

甚至提出大姊連同弟妹共3人使用かめかめ波(龜派氣功),台下觀眾演出中招的橋段

大哥在一旁錄影w

 

拍完後

觀眾又要求大哥出招

真是有趣wwww

 

 

 

聊到食物話題

要台下推薦台灣美食

台下不外乎推薦臭豆腐.小籠包.滷肉飯.胡椒餅...等

結果大哥講著講著講成臭豆飯wwww

 

安可後

大姊出來第一句就說:「你們睡覺」

台下每個人都黑人問號

 

原來是她是想講「你們帥」wwwww

這件事好像讓她很挫折ww

 

也問了現場有沒有遠征民

有不少來自香港的歌迷(真拼,明明下個月就是香港場了)

然後有大阪.東京

甚至有美國!!

 

問台下有沒有想聽什麼今天沒唱到的歌曲

最前列中央一位長得很像黃綠的人(モモイスト梗)回答想聽Go Tight!

完全命中我的需要

是說我根本沒想過今天不會唱...

以為這跟アクエリオン一樣是定番曲,是她們的代表曲不是嗎?

 

AKINO清唱了幾句

超讚的

 

後來有一位女性歌迷提想聽某一首歌(抱歉我不知道歌名)

bless4有點忘記怎麼唱

那女生很厲害

在台下唱了幾句

之後被大哥邀請到台上一起唱!!!

太屌啦

賺翻了

最後還跟成員一一擁抱後回到台下(小弟沒有抱,我記得很清楚w)

 

live大約110分

從勁歌熱舞到抒情曲都有

雖然歌都不熟但真是蠻不錯的

MC也超有趣

之後VIP可留下參加握手會

 

我誇讚大哥肌肉很讚,MC很有趣.大哥誇讚我日文很好

剛好我前面的是一位日飯

我聽到他跟大哥說會去犬フェス

我才想到對齁,bless4也有演出!!

所以我就對他們每個人都說了這句w

 

我誇讚姐姐舞跳得很好

握完手她聽到我會去犬フェス後還跟我擊掌!!

開心! (這就是9年前我想結婚的對象嗎(´;ω;`)

 

輪到小妹AKINO她一臉驚喜問我會去犬フェス嗎?

我說會去

然後誇讚她的歌唱的很好

 

剛握完姊姊跟小妹兩人的手讓我處於飄飄然境界

輪到跟小弟握手突然夢醒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硬說他很帥,カッコいいです

然後我會去犬フェス

 

真是

面對比自己小10歲的男生還這麼緊張是怎樣_( :3」∠)_

應該也誇讚他MC很有趣才是

 

DSCF7379.JPG

離場時拿到簽名海報

結束今天圓滿的LI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ess4 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