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所あずさLIVE in 香港C3 2017 感想

アイマスC3的活動結束後

緊接著而來是ミリオンスターズ的ころあず個人LIVE!

DSCF3824.JPG

IMG_9584.JPG

 

DSCF3557.JPG

順利的中選

不過整理番号也是偏後面

 


セットリスト

1. 君との約束を数えよう
2. It's my CUE.
3. 運命ジレンマ
4. 1 HOPE SNIPER
5. 純真Always

 


伴隨著Come on, A-Z!!的音樂之下(有連同歌聲,CD音源非現場唱)

ころあず登場

結果並沒有唱Come on, A-Z!! w

而是唱了君との約束を数えよう

 

MC:

ころあず秀廣東話

但是聽不懂...

ころあず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個ピカチュウ(皮卡丘)碗裝的麵

想說一定是香港的主流食物

在她部落格網誌中間可以看到照片

在OK買的

 

【Qoo@C3HK2017】田所梓來港獻唱首本名曲 台上即學廣東話「安已不」引爆笑彈

這篇報導中有解釋,我在當下根本搞不清楚頭緒_( :3」∠)_ 

 

主持人說這是「自選三餸撈麵」

現在大概能理解是有點調侃的意味w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車仔麵?然後故意強調「自選三餸」?w

(希望我理解的沒錯,對台灣人來說雜碎麵這名字會比較熟悉;撈麵=無湯 ; 車仔麵=有湯)

 

ころあず選了「蟹柳」(蟹棒)、「魚蛋」和「燒賣」這三種料

 

一直很想嚐試

可惜這次還是沒機會...

 

ころあず:

我有記住一句廣東話,但是大家一定都聽不懂

「我鐘意蠟筆小新」

(之後成為ころあず香港行的網誌名)

 

現場有聽懂的人不少,當然我是屬於聽不懂的_( :3」∠)_ 

這邊大家看到文字也可以理解意思

ころあず很喜歡蠟筆小新

她說她最喜歡的角色是「風間」

小時候看的時候覺得風間是壞孩子

但現在長大了,覺得跟小新比起來風間比較像是小朋友,而且一直很努力

 

主持人:有沒有想學什麼廣東話?

 

ころあず:どうしよう...不安です

 

這邊也是從上面那篇「自選三餸撈麵」的報導中才知道

一開始大家是教她講「大獲」

以前我高中時代台灣流行港漫時,大家很愛講的一句w

不過我只知道國語發音

 

主持人腦筋動得很快,又教ころあず一句「安已不」

說是現在香港當下的流行語

同上面的那則報導後看了覺得蠻好笑的

「安已不」(意即,早已處於不安的狀態中,有其他衍生結構如「褲已脫」等,從略。)

好歹我的母語是華語

衍生語那邊是看的懂的w

 

主持人:「不安でした」の意味です。

 

ころあず:

過去形!???

我是「現在進行式呀」...


主持人又教了一句「不安中」
 

ころあず:我會記住這句回日本的w

(這也是上面ころあず部落格的網誌名)

 

最後以純真Always一曲進入活動尾聲

 

ころあず廣告了一下4月新番「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擔當女主角クトリ & 主題曲 

 

因為標題名太長,主持人記不住,叫ころあず重唸一次

結果ころあず自己都忘了w

 

最後是C3主舞台活動的慣例抽獎

ころあず本人現場抽簽名版送給現場朋友

共5名,我當然是摃龜_( :3」∠)_ 

ころあず還一直秀自己少數記得的廣東話,對得獎人說「多謝」

被主持人吐槽說應該是要說「恭喜」,「多謝」是他們才該說的w

(剛剛也有教ころあず說恭喜)

 

這邊最嘔的就是ころあず抽的序號裡面有一個是上一場アイマス活動我的票號...

無念...

 

C3ころあず演出整體感想

曲子方面

1HOPE SNIPER有預想到會唱

但是忘記把歌加到預習清單的播放程式中..._( :3」∠)_ 

所以這一曲不熟,其他都蠻熟悉

 

現場氣氛,我不是很滿意附近的觀眾

我右邊的咲クラ

然後他旁邊的家虎&MIX (不過聲音沒有很大)

讓我有點不爽

不過我也トンドル全開

最後想說要有點小小的反擊

落下時都故意衝撞右手邊那位

但如果他是真正的厄介的話大概會覺得爽

餵包龍星吃屎理論

他被撞的爽,我跳的爽

最後我們變成好朋友

簡直雙贏

ねえーよw

 

嘛,也就是因為如此LIVE沒有很盡興(運動到了是真的)

倒是回過頭寫感想時看到MC相關報導

有「啊,原來如此」的感覺!

MC整體比較有趣!

 

 

跨越IM@S與個人演出 C3田所梓演出與訪問後記公開

 

sin 七つの大罪動畫化,正好現場有展示pvc

ころあず也有演出,有過去拍照

她的角色歌

 

DSCF3458.JPG

DSCF3459.JPG

IMG_9682.JPG

IMG_9684.JPG

當然我也沒錯過!

(去年有拍過所以就沒多拍了)

 

以上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