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睽違3年再次遠征日本

當天天氣惡劣

天氣預報會下雪,但實際上我沒遇到

事實上還蠻期待雪中的ガンダム...

 

現實非常殘酷

雨勢很強

加上臨海

根本就是"嵐"等級...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結束湘南行程來到中華街一代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車站內就看的到ガンダム的廣告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天氣惡劣

照片看起來還好

這個行人號誌按鈕周遭已經淹水

要按個鈕鞋子一定濕...(早濕了)

 

更慘的是找不到寄物櫃放行李

我身上還帶了登機箱移動...

然後還有點小迷路

現在想想真是慘絕人寰(才剛開始...)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走了好久才看到這希望的「砦」

風勢非常強勁

可以看到前面那位大姊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傘也被吹爛了

 

慘烈影片兩段

特別是第2個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事先也沒做功課

總之就買了最貴的票

 

前面的台灣人集團講英文

讓我覺得非常煩躁

還好買票時工作人員是跟我講日文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要搭電梯上樓看ガンダム

代價很高

總價將近5000円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入場時會發一個ガンプラ

20年以上沒組過了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穿越迴廊

工作人員會發個雨衣給你

我一開始不知道

沒有先穿...

事後才穿就更加狼狽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16:59買完票

要我參加17:05的團...

天氣如此惡劣

搞死人啦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趕緊先拍張照起來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搭電梯上樓

工作人員有幫我保管行李箱

還不錯

太大的行李不能帶上去

也不能帶雨傘上去!

這惡劣天氣下真是慘烈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電梯內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花大錢上來看ガンダム結果是這景色

慘烈

慘...

慘不忍睹...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貼近拍勉強可以拍到這樣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拍張下面的照片

看看

路上都沒人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看到有日本人手居很高穿過玻璃擋版拍照

我也有樣學樣

效果很好

不然只能拍出前面幾張照片我真的會哭死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一開始我以為能進入駕駛艙的說

結果不行

花大錢接近ガンダム覺得很盤...

 

當然天氣好的話是還ok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カッコいい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中間有ガンダム作動長達約9分鐘的演出

我有錄影

但影片回傳電腦出問題就壞了

哈哈哈哈....(反正上網隨便找都比我拍的好)

 

然後拍攝途中聽到有人在用英文靠北前面不蹲下後面看不到

當時以為是工作人員說的

乖乖配合

在狂風暴雨下半蹲著拍攝

有夠慘烈

 

後來想想

是台灣人遊客

真想SAY她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左邊有些攤販在賣吃的

這惡天氣之下最好是還有辦法走做去買來吃...

又不是08MS小隊的OP...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手舉高高墊腳拍攝也到此為止了

電梯坐到下一層拍攝時被工作人員制止

基本上我都跟帶著小孩的日本人夫妻檔一起行動

那位太太看到我跟她先生兩個人拚死墊腳狂點快門拍攝在那邊狂笑w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現在看看也是挺有意境(苦笑)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ガンダム最前列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發現照片還有點糊

這幾張是ベストショット了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整個慘烈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可愛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現在想想還好沒去吃東西

吃了會趕不上巴士

很可怕的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廁所標示也有特別造型

 

嵐の中で輝いて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最後一張留影

在接近0度,海邊強風的環境下全身濕透

回程發現有個巴士休息中心

 

還好裡面有暖氣

不然覺得真的有生命危險(已經有跑馬燈了...已經不知道上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也還好有搭巴士

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想說這種天氣可以耍「嵐の中で輝いて」的梗

或是最基本的「こいつ動くぞ」

但接近暴風雨的程度讓我根本沒有余裕可以耍這些梗

只想盡早回飯店...

 

這麼必死只是為了趕在2023/3/31展期前來圓夢

結果回台灣後又宣佈展期再度延展至2024/3/31

 

唉...

或許哪天天氣好

有去首都圈的話

再去一下...(沒去ガンダムベース&吃餐點)

 

總之這次是蠻失敗的

 

以上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