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ミリオンスターズ台湾ファンミ感想

12/10

連續三個禮拜台灣都有アイマス相關活動

簡直跟作夢一樣

今天是最後的,明年AS+ & ミリオン的台灣專場造勢活動(見面會&記者會)

IMG_7524.JPG

IMG_7528.JPG

在11/26我生日當天取得26號整理券(指定商品滿800元以上前100名獲得)

 

今天ANIMATE FB公佈排隊時間為15:45~16:15

還是很安定的到16:45以後才開始移動往會場

 

写真 2016-12-10 16 53 41.jpg

写真 2016-12-10 16 51 55.jpg

前27號有坐位可以坐

共3排,一排9人,我發現我坐在第25號的位子,代表前面有一個人棄權或遲到或著想站?

 

活動的第一個單元是P問卷提問

写真 2016-12-10 17 00 22.jpg

排隊時有發這樣的問卷用紙,但我認識的人很多都不是問兩位聲優

而是問ガミP(変態)w

 

主持人在抽問卷前一直說被抽到的幸運兒可以去買樂透了

活動名額才100人,扣掉向兩位聲優提問的剩下更少

然後又抽了7.8個人吧?這命中率差不多接近10%,要是樂透這樣好中就好了_( :3」∠)_

 

下記為問與答內容,情報部分參考kaoru、はやし事務員、黎...等P,謝謝

 

Q:春香對ミリオン後輩的看法(現場是用シアター(劇場)組,不過個人還是習慣用ミリ)

中村先生:

是可愛的後輩們♪

不過也有年紀比春香來的大的アイドル,所以對春香而言像是夥伴增加了的感覺

 

Q:中村先生何時要成為搞笑藝人?

中村先生:大家笑的時候就是我成為藝人的瞬間( ̄ー ̄)ニヤリ

 

Q:身為春香,對名為はるか的後輩有什麼感想?

中村先生:

不只山崎はるか、876有戸松遥、シンデレラ有佳村はるか

比較困擾的是ぴょん吉(山崎はるか)才是,每次叫「はるか」的時候會露出( ゚д゚)ポカーン的表情很可愛w

 

Q4:(為噗友アルバ所提問,寫完當下他有po噗浪,所以直接用照片w(有經過本人同意))

7GvuJAkCyxdp1q8mC0uE.jpg

ぴょん吉:

可以問那位プロデュンヌ(女性P)擔當的アイドル,並約她LIVE後一起吃飯

デュンヌ感到興趣想要多聊喜歡的アイドル,就答應一起吃飯!

 

(ぴょん吉答完後換中村先生答題)

 

中村先生:如果我能給什麼建議的話,我現在就不會是這樣了(´・ω・`) 

 

Q:日本P的問題,請兩位聲優推薦日本遠征民台灣好吃的東西

中村先生:這個問題應該要請台灣P回答吧?

 

答案不外乎小籠包.芒果冰.臭豆腐之類的

 

覺得要講一點新鮮的,於是我就喊「丹丹漢堡」

IMG_7550.JPG

IMG_7548.JPG

IMG_7554.JPG

翻譯小姐滿臉困惑,說這要怎麼翻?w (中村先生在旁邊好奇的說なになに?)

 

Pちゃん:丹丹(ダンダン)ハンバーガー!

 

中村先生:

ハンバーガー!!

愛 LIKE ハンバーガー♪(哼了一段)

pqzjesuscamp.gif

勝利呀

Pちゃん勝利呀

我覺得她是看到我的やよいT恤才特別唱了一下!

マジ天使!

アイマス現場8年多以來第一次獲得中村先生的レス(回應)

繼8月白金星光發售活動以來再次與765AS+近距離接觸

當P真的是太好了...

 

食物的話題持續延燒

ぴょん吉說之前在全家看到不知道什麼,在ミリラジ(廣播節目中)也有成為話題!

有デュンヌ回答應該是易口舒(原本打成一口酥...感謝拉奇糾正m(_ _)m)

(經阿倫、ナオミ糾正,應該是手榴彈口香糖)

 

Q:アイマス的聲優們是怎樣的存在?

中村先生:

好難唷(想了很久)

像是家人吧!(似乎有提到同伴有些結婚生子的事,我不確定)

 

Q7:台灣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ぴょん吉:夜市!我還沒有去過!!

中村先生:動物園!パンダ(panda)!! パンダ~~パンダ~~

(超可愛,開始落英文,她從2月那次來台灣就一直想去動物園看熊貓,但都沒有如願)

 

中村先生:

不過我還有更想見的,我想ぴょん吉也是一樣的想法

那就是更想在live會場見到大家!!

 

(現場大歡呼)

 

Q:第一次海外單獨公演有沒有特別想做什麼事?

ぴょん吉:比如說把歌詞改成中文或台語跟現場的P們一起唱!

 

好像還有一題不知道問什麼

ぴょん吉覺得台灣的漢字很難,但意思大部分可以猜到意思

中村先生覺得台灣食物好吃份量又很大,但是台灣人身材都很好,俊男美女很多

 

中村先生:對,像妳就很漂亮(指向我後面的阿梅)

阿梅害羞的蹲下躲在椅子後面

中村先生公認的美少女阿梅就此誕生\(^o^)/

 


第二單元是由台上兩人反問台下

中村先生事先就準備了一個筆記本,寫了很多問題w

 

Q:

中村先生:上次來台灣是白金星光的發售活動,大家之後有沒有買白金星光呀?

 

一開始舉手的人很多,但是想到要回答問題就都縮了(我也是XD)

於是大家拱惡德上

被問到喜歡的アイドル

回答了りっちゃん(秋月律子),原因是態度嚴謹還有眼鏡娘w

之後好像被問到,希望給與明年4月live一些建議,回答比如可以在live中用中文自我介紹

真是很難的問題,我想不論是誰突然被問到都答不出來吧...

 

中村先生:在日本,日本P都說我打扮沒什麼品味...

000000.jpg

※画像はイメージ

 

台湾P:\可愛/

 

中村先生:謝謝♪那我今天的服裝可愛嗎?

 

台湾P:\可愛/

 

中村先生:這可是山崎P送我的喔!(看向ぴょん吉)

ぴょん吉:這是我送的生日禮物,因為中村さん好像沒有紅色的衣服,所以就選了這件(*´д`*)

 

接下來好像是ぴょん吉問喜歡ミリオンライブ!的舉手

あにP(阿仁)被選到(今天入場前有稍微跟他講到一些話)

被問到喜歡的角色,回答了ぴょん吉所配的春日未来

 

ぴょん吉:喜歡未来的哪些地方?

 

あにP:おバカさん,還有認真努力的樣子!

 

ぴょん吉很開心想要回禮,問あにP有沒有喜歡什麼台詞?

接著用未来的聲音唸了很長一串感謝台詞(署名あにプロデューサー)

 

あにP大勝利,生涯未来P!

 

接下來問到現場有沒有人去了去年的ランティス祭り台北演唱會,感想是?

這題是由KBS來回答:那是他第一次參加アイマス相關LIVE,感覺很棒很喜歡,接著立刻入坑

這樣的答案我非常喜歡,對方特地來台灣開唱,現場看到後就喜歡上,台灣感受到日本的誠意,日本則是海外開拓有了代價

ぴょん吉聽到也相當高興!

同場加映

写真 2016-12-10 16 36 13.jpg

写真 2016-12-10 16 36 34.jpg

展示了翼神在10th撿到的中村先生簽名球

讓中村先生本人看到了

 

關於ランティス祭り台北的感想還有繼續問其他P,ぴょん吉想問問女孩子的感想

結果是歌可被選到

 

歌可:

ランティス祭り是アイマス名義第一次在台灣開唱的live

大家真的等了很久,超高興,超感動

之前都是我們飛去日本

覺得日本有感受到我們的支持,給我們回應

 

(´;ω;`)

聽到這個答案都快哭了,それな

這就是最好,最真實的答案

 

歌可還被問到喜歡的ミリオン角色

答案是奈緒,因為兩人生日一樣,看到她就很有親切感

 

最後的問題

中村先生:大家喜歡アイマス嗎?

現場微妙(不太敢出聲,怕被選到答題)

 

中村先生表情困惑:啊咧(´・ω・`)?

 

中村先生:今後會更喜歡的人舉手!!

 

反應好一點,但還是有點微妙

 

ぴょん吉:4月會來看live的舉手

 

台湾P: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中村先生:真的假的?那喜歡アイマス嗎?

 

台湾P:\大好き/ (大音量) 

 

中村先生:我剛剛就是想聽這個回答啦w

 

結果オーライ!たぶん

 

最後的最後是ガミP(変態)的登場

\変態/\変態/\変態/\変態/\変態/

 

ガミP(変態):ホンマ訴えるぞ!

 

台湾P大歡呼

 

ガミP(変態):結果來台灣就是為了講這句話w

(我們也是為了喊變態才來的)

 

ガミP(変態):剛剛在後面都有偷觀察大家的反應,大家都很熱情,明年的LIVE要來喔!散會!

 

大家不滿突然宣布解散,紛紛鼓譟著w

我還喊了一句「今来たばっかり」w

 

最後由中村先生喊了定番的「これからもアイマスですよ、アイマス!」劃上句點

(中村先生想要事先教學不過大家都相當清楚接下來要幹什麼w)

 

ネ申イベである

海外イベ就是如此ネ申イベ

可以至近距離面對兩位天使

兩位都仔細聆聽每個人的聲音,給予回應

先生的美貌以及臨場反應,素晴らしすぎる(´;ω;`)

P冥利に尽きる瞬間、今年不斷在台灣上演

數年前誰會想到中村先生跟ガミP會一年來台灣3次?

會有遊戲發售的造勢活動?

會有全世界首場的765AS+ミリオン專場LIVE?

 

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

看看這官方為台灣LIVE做的官網

還中日文對應

我們每年就是看這種格式的官網一路走來的

如今會場是在「台灣」...(´;ω;`)

 

DSCF2093.JPG

各位海外P們,買機票了

 

アイマス最高!

 

12/10活動當天她們搭最早班飛機來台,12/11搭最早班飛機離台

滯留不到24小時,實在夠辛苦的

來之前半夜看到中村先生發推,一大早又看她發推,都沒什麼睡...

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記者会見(メディアのみ。一般参加不可)

 

《偶像大師》201年4月在台舉辦海外首場公演 山崎遙、中村繪理子來台宣傳「原音重現」

動画あり。オススメ!

 

《偶像大師》媒體見面會 盼明年將為台灣「製作人」們帶來精采演出

 

THEIDOLM@STER 偶像大師 明年4月全員合體攻台  4/22、4/23連唱2天 山崎遙、中村繪里子來台宣傳「原音重現」

 

人氣聲優登台「原音重現」 「偶像大師」明年4月寶島開唱

動画あり

 

偶像大師94狂 聲優明年登台唱

 

(影音)《偶像大師》聲優萌登台 甜喊遊戲台詞卡哇伊

動画あり、オススメ

 

《偶像大師》15聲優明年撲台唱2天 搶先近距離見粉絲

 

偶像大師來台拼宣傳 與粉絲相約2017見

 

偶像大師來台宣傳原音重現

写真多数、オススメ

 

アニメイト台湾FB記事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