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ミリオン3rd福岡公演後與INNさん及其友人們會合

決定依照我之前跟INNさん提的,去小倉平和通附近的居酒屋-うちょうてん吃飯

也很感謝INNさん都有注意我的訊息,尊重我的決定,達成我的心願

IMG_9344.JPG

IMG_9345.JPG

IMG_9338.JPG

很少吃居酒屋的我

仔細想想上一次應該也是跟INNさん

JAM GO!GO!GOING!!!武道館後的オフ会

 

為什麼想吃居酒屋呢?

因為這一家的水炊き好像很有名

IMG_9343.JPG

也就是開板圖中的那一鍋

 

IMG_9322.JPG

IMG_9323.JPG

大家人都很好,尊重我的意見

我選若鶏

 

這其實也是一場オフ会

アイマスP同好們的オフ会

大家聽到我3/31在台灣看完ラブライブ!的LV後立刻坐飛機到東京,然後去巨蛋看第2天現場

4/2去モモーイ現場,4/3飛福岡ミリオン現場

都露出一臉こいつくそだああ的表情w

INNさん說我是台灣出名的インベンター...

這其實都是一場誤會

オレ、基本在宅だぞ

其他人聽到更是笑說「在宅」是國際用語嗎wwww グローバルだなwww

 

IMG_9324.JPG

日本果然都是要先來一杯呢

とりあえず生中!

カンパイ!!

生うめえええ!!

 

IMG_9326.JPG

這好像是送的小菜

好好吃!!!

IMG_9327.JPG

左邊的生肉+生雞蛋我不敢嚐試_( :3」∠)_

IMG_9329.JPG

IMG_9328.JPG

IMG_9330.JPG

IMG_9334.JPG

串系列的都很讚

我第一次嚐試吃大蔥,還不錯

燒烤果然就是要這一味!

 

IMG_9333.JPG

主角的若鶏の水炊き

7人份

IMG_9331.JPG

IMG_9332.JPG

這些是基本盤的菜

IMG_9336.JPG

一開始先喝一點湯,嚐嚐雞肉

湯頭真的非常鮮美!

第2碗就是純雞湯+少許黑醋(我沒拍)

真的是絕讚!!超搭

IMG_9339.JPG

之後嗑火鍋料

IMG_9340.JPG

後方的小壺就是黑醋

IMG_9341.JPG

水炊きの〆

ちゃんぽん

來到九州

當然是ちゃんぽん啦!

IMG_9342.JPG

最後的甜點

送的,柚子口味冰淇淋

很不錯,解油膩

其實原本應該是要送布丁的,好像沒了改送這個(我不知道,沒聽到店員解釋)

 

飯後甜點是我事先印優惠券送的,我還是有一點用處的XD

很感謝大家陪我一起吃

一個人吃居酒屋難度真的很高

也很感謝對面的朋友熱心幫忙服務(盛湯)

 

大家聊的很熱絡

但我很少參與話題,都在滑手機...

原因:

1.我日文沒那麼好

2.演出者我有好幾個不認識(名字不太會唸)

3.我不太記歌名,有時候很難參與

4.有數首歌是我不知道的

5.連日參加LIVE感覺麻痺...(ラブライブ!ファイナルライブ太強烈)

 

種種原因,ぼっち

 

不過我很欣賞這次オフ会炒熱話題的方式

一位先查到今天的セトリ(歌單,有志很快就PO了)

然後一首一首的討論,大家分享感想

 

INNさん看我不太參與

偶爾幫我製造一下話題

例如問我覺得今天哪裡最好

我說因為有參加8th東京場

今天看到ころあず的成長感覺很棒

Precious Grain

也有提到コール(フリ)變了

 

另外我說もちょ看起來比較像大人(造型)

我有點感傷

INNさん有點不可思議,直呼もちょ大人っぽい!?

我強調是「造型」w

あと、みっくかわいいよ(*´Д`)ハァハァ

 

啊對了

忘了提

整間店2樓的客人全都是P

我們是最早到的

後來陸續都有P過來,整間店坐滿P

超讚的!

INNさん的朋友們都覺得很驚奇,這間店明明就離會場很遠(徒步20幾分鐘)

結果大家都不約而同過來吃

果然是一間蠻有名氣的居酒屋!

 

之後大家到車站準備告別

途中有跟一位喜歡ふーりん的P小聊一下

我說1月底台北電玩展時ふーりん有來

Q&Aコーナー時我被選到

零距離跟ふーりん對話( ´∀`)

他很羨慕w

 

就這樣

オフ会大成功\(^o^)/ (一個人吃¥4700左右)

 

うちょうてん

最近興起的ホットペッパーグルメ,雖然還不到超越食べログ的程度

不過有些クーポン好康很不錯

口コミ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