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遠征第一站就是人生願望清單之一

台灣習慣用合掌村來稱呼的白川郷!

白川郷前

開版圖是展望台所拍攝的景色

經典

 

白川郷前

當天紅眼班機

一大早就抵達セントレア

隨後前往名古屋駅的バスターミナル

搭7:50的高速巴士往白川郷

巴士都是事前預約的(網路先刷卡付款)

一直有覺得會不會現場買就好了的心情

不過網路事先買好的確比較方便(當天沒有特別找到名古屋バスターミナル的售票處)

 

白川郷前

巴士上的警語也太可愛!!ピノコ!

 

白川郷前

搭的是這岐阜バス

 

白川郷前

抵達

寫得非常直白

我們沒有垃圾桶,請配合

真的

請大家發揮公德心

一同維護世界遺產

人家是在這邊生活(參觀人家生活也不用給參觀費(少部分設施進去要收費))

沒必要幫遊客們每天處理大量的垃圾

 

白川郷前

荻町合掌造り地圖

出發前我就有準備ひぐらし聖地巡禮版

但老實說沒有實際去過,紙上推理是很難掌握到這地圖上的標示跟方向.距離感

滿頭霧水

走就對了

先去展望台!!

 

白川郷前

這就是世界遺產的景色

 

白川郷前

附近的山頭還有積雪

 

我先是在和田家附近搭接駁巴士前往展望台

上面的照片是下車地點

接駁巴士是有料的

一開始沒注意

下車時差點發生誤會

我個人覺得搭去展望台是正確的選擇

避免爬山路

然後下山順勢的逛整個村落

這樣走很順

 

白川郷前

展望台咖啡旁發現大量絵馬

都是ひぐらし!!!

Pちゃん大興奮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沙都子可愛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にぱ〜☆

 

白川郷前

かわいい

 

白川郷前

ひぐらしチュロス

寫這篇不久前在Twiiter又掀起一波話題

接下來是展望台咖啡點餐處的照片

 

白川郷前

レナちゃん抓脖子公仔(?)可怕

 

白川郷前

良い

 

白川郷前

レナちゃんかわいい

還有圭一くん聲優的簽名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想吃的飛騨牛まん賣完了

唯一有賣的是ワサビ口味

不喜歡哇沙比...

 

白川郷前

アクスタ、良い

 

白川郷前

良い

 

白川郷前

用完餐後請記得自行將餐盤與垃圾拿去指定回收處

 

白川郷前

點餐叫號機

當下的旅客幾乎全部是台灣人...

 

白川郷前

展望台咖啡用餐處

有點餐才能進來

 

白川郷前

展望台咖啡的店員姉ちゃん人非常好

因為我對這軟木材質ひぐらし杯墊非常感興趣

姉ちゃん問我想一個一個買隨機的還是一次買齊一整套

我最討厭隨機要素

要買就是買齊!!

1套5000円

不能刷卡或是用クイックペイ

 

姉ちゃん人超好

首先問我推的角色

我秒回レナちゃん

然後問我是從哪裡來

聽到是台灣後立刻關心起昨天的大地震

說她也有台灣朋友

昨天透過LINE報平安

 

當下瞬間趕到台日友好的實感(´;ω;`)

 

白川郷前

買整套店員會給你上面那張全套的圖給你核對

怕有裝錯

真的是非常盡責!!(看完後那張護貝的圖要還給店員)

 

白川郷前

點了一些輕食

時間來說已經是接近早午餐

 

白川郷前

這大概是點飲料送的點心

飲料我是點可可亞

 

白川郷前

飛騨牛ごはん

非原先預定要點的餐點

事前做的功課跟實際賣的東西出入很大

 

飛騨牛バーガー

五平餅

肉巻きだんご

まっちゃっミルク

 

本來是想吃這些

最後只有五平餅有賣

 

白川郷前

五平餅

口味不好形容

像是味噌米餅

 

白川郷前

展望台咖啡

 

白川郷前

聖地巡禮正式展開啦!!

現代風一定要拿個相關物(推し)合照

 

白川郷前

白川郷天守閣限定品

店內除了土產以外還有很多ひぐらし相關GOODS

超讚

ファン必見

 

白川郷前

ファン們的部活照片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這一套圖好可愛

 

白川郷前

好棒

 

白川郷前

絵馬好棒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只有這裡限定的資料夾

 

白川郷前

超讚呀

レナちゃん!!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超讚的...(語彙力不足...)

 

白川郷前

ああ...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我有買沒濺血版

愛不釋手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高中生Ver.真讚

 

白川郷前

白川郷前

至少一定要買個レナちゃん的アクスタ!!(也還有買其他的)

來拍一下聖地巡禮照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ちゃん 的頭像
    Pちゃん

    Pちゃんの地球ヲタ化アジト2nd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