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感想

所以跟セトリ打在一起

如果您在live玩的很愉快的話

不建議往下閱讀

IMG_5949.JPG

セットリスト

01.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02. ブルーバード
03. プラチナ
04. ETERNAL WIND ~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
05. days
06. 絆-kizunairo-色
07. 星の舟
08. 一番の宝物
09. 青空
10. 時を刻む唄
11. My Soul, Your Beats!
12. Bravely You
13. 鳥の詩


アンコール
EN1. 夏影
EN2. Light colors

 


如同開頭所說的

沒什麼感想

 

1~4都是翻唱曲

也很難得都是知道的曲子

特別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 ETERNAL WIND ~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是原本就很喜歡的曲子

附近有人苦笑著說我是來聽Lia的歌的呀

不是來聽翻唱的

殊不知就是她翻唱的アニソン專集REVIVES -Lia Sings beautiful anime songs-的收錄曲

然後跟唱,熱唱

一場live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跟唱

我喜歡的歌幾乎每一首都被跟唱

10. 時を刻む唄
11. My Soul, Your Beats!

13. 鳥の詩

不外乎像鳥の詩也有本人要求的

 

11年前アニサマ2008初次看到她的演出

當時很多人抱怨鳥の詩的ハイ(舉手喊嘿)是不需要的(當年也是她要求帶入)

我想今天這些人來到現場(跟唱)應該會受不了吧(例如我)

 

朋友說日本公演就像音樂會一樣

大家靜靜的坐在那邊聽

Lia的歌多半都是バラード風的歌曲

適合靜靜聆聽

這才是我想要Lia LIVE呀

 

前陣子看到訪問May'n

May'n提及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在對岸唱的時候大家都熱情跟唱

跟日本很不一樣

這真是一個驚悚的事實

(May'n台灣場太久沒參加,應該也是差不多)

 

今天的感想就是跟唱.後腦(我站在最後面).竊竊私語(演唱中)

總之我無發忍受跟唱

我不是花錢進來聽跟唱的

也或著你看這一篇不爽

但不會比我聽到跟唱更不爽

你覺得我根本不用花錢買票進來受罪

我也這麼覺得

以後我會更慎重決定要不要參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a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