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TOKYO DIVE アジアツアー台湾二日目感想

台灣公演第2天

不少朋友前一天都見過.土產也發完了

下午先跟兩位朋友用過餐之後前往現場

IMG_3144.JPG

正好遇到台日JAMガーディアンズ的合照

順勢也拍了一下

日本的幾位都是老面孔,不管在哪裡都會遇到

 

DSCF3697.JPG

前一天有被發到APP的DM,但被捏的皺巴巴

今天直接去拿贈品兌換處桌上的!

twitter上看到才發現左下角居然有BD發售情報!!9/19

(之前目光都在右下角)

 

DSCF3698.JPG

其實我對於這種東西很苦手

加上我不想要課金

所以一直沒加APP會員

這次免費試用7天,還送贈品

覺得很不錯想來試試

載是載了但是APPLE密碼輸入那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最終以無念作收_( :3」∠)_

 

第2天的心得預計內容會比較簡短

所以這邊加了一些額外的東西

巡迴期間中ANIMATE台北店的JAM Project大型廣告

DSCF0850.JPG

五人大照片 & LIVE資訊

北谷洋\(^o^)/

 

DSCF0855.JPG

店門口的大幅廣告

覺得這些廣告還是有效果

以前總認為會去的人都會關注相關情報

有部分的人可能知道JAM,喜歡玩遊戲

但平常不會去注意這方面動態

借由這些廣告資訊得知而參與

這是很重要的

開拓新血的LIVE現場

 

IMG_0555.JPG

応援留言板及旁邊的CD專區

CD只放這一點點實在太冷清啦

我去的時候剛開始沒多久,留言只有エディー的一筆

隨後我也留了

最後不知道怎麼樣?

 

回到現場

在前一篇也稍微提到的

今天入場時發生悲劇

IMG_3146.PNG

我覺得我的中文應該沒問題

一般席入場時間是16:30

當時我先去上了個廁所

16:10回到入口處

看到隊列的長度

覺得不對,不該這麼長

VIP只有300人

立馬問了一位準備進場的觀眾朋友

他說他是一般180幾號

趕緊跟著入場

 

是的

我的26號瞬間變成18x號

心中憤怒到極點

照昨天的入場順序至少今天也可以搶到一般席最前,有欄杆的位子

180x號,想都別想

勉強搶到最旁邊第2排

且前方第一排靠欄杆的位子地板有稍微墊高呈現高低差狀態

嚴重影響JUMP

 

對於此事深感憤怒

認為就算改時間入場(只有聽過開場延遲,沒聽過提早的...)

現場的宣導卻沒有同步配套(至少該於數小時前貼出書面公告.現場不斷宣導之類)

星期一憤怒的寫了封中.日文雙語客訴信,給アミューズ台湾,Ccアミューズ日本

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收到回應(2018/5/30 16:30)

個人推測幾種可能性

1.此事被日本關注,尚未決定如何回覆

2.台日雙方皆忽略此事

3.不知道怎麼回覆,以無視讓事情慢慢淡化

 

說真的沒回覆我還真的不能怎樣

最多只能把我的客訴信公諸於世

總之再等看看

信中我並沒提到回覆期限,也沒要求嚴苛到要以怎樣的角度(5W1H之類)去回覆對策

 

回到本文

早早開放入場

演出還是沒有準時

是比前一天早了一點(大約晚5.6分)

 

不過這件事嚴重影響到我看LIVE的心情以及權益(位置)

(難不成入場再花時間理論,把自己的位子搞到更後面嗎...理論後有可能會請別人讓一讓,讓個好位子給我嗎?不可能的事.覆水難收.不管怎麼做心情都已經受到影響)

 


01. TOKYO DIVE

02. EMG

03. BAD CITYWe'll be alright!

IMG_3150.JPG

IMG_3156.JPG

IMG_3162.JPG

【朗報】福ちゃん最初から点灯成功!

今天福ちゃん一開始就發光成功\(^o^)/

 

MC:

長老:今天的演出保證絕對比昨天精彩

 

遠ちゃん:昨天有來的舉手!

 

(^o^)/

 

遠ちゃん:今天第一次來的舉手!

(奇怪的是很多兩邊都舉...)

 

ダニー當然還是耍了「ペイグーヤン」(北谷洋)的梗

今天還加上「101」

這讓我想到最近好像沒看到SKILL部長的活躍?

台灣場沒有在SKILL玩101梗有點可惜...

 

福ちゃん也是跟前一天差不多的梗

 

福ちゃん:「福山 」

観客:「芳樹 」

 

還不時插入...

 

福ちゃん:「ファイヤー 」

観客:「ボンバー」

考驗台下的反應速度w

 

04. 迷宮のプリズナー (台北2日目)

pqzjesuscamp.gif

日替わり曲キタ━━━━(゚∀゚)━━━━!!

好久沒聽到的迷宮のプリズナー

冒頭是まっくん略為煽情的歌唱

好懷念

動畫版スパロボOG的主題歌

其實也算JAM LIVE中蠻常拿來當日替わり曲

其他還有紅ノ牙 嘆きのロザリオThe Gate of the Hell限界バトルRISING FORCE...等老歌也都是高機率

 

05. 鋼の救世主

IMG_3173.JPG

Stop the WAR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スーパー遠藤タイム再来

近年出現不少會拉長音的曲子

但還是元祖的這一曲最讓人振奮!

 

MC:

長老連續兩天提到燒餅油條(說STAFF為了他們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

另外也提到洪瑞珍三明治(雖然沒明講牌子,但這也是定番了,特別是アミューズ台湾主辦幾乎一定會買)

 

07. Divine love with 奥井雅美)

IMG_3184.JPG

由於今天的位子不如昨天理想

後面的人也貼的很近

根本無法盡情跳躍

残念

 

09. 星空のレクイエム feat. 影山ヒロノブ & 福山芳樹)

IMG_3193.JPG

IMG_3198.JPG

這首歌兩人的照片在川崎台北第一天都沒拍好

今天算是比較理想的

 

11. Believe in my Existence

 

MC:

其他人笑說今天影山さん「很紅」

IMG_3218.JPG

長老:會不會是你們太土了一點? w

 

アコギ

12. メドレー

→ウィーアー!

(イントロ)(前奏)

ダニー:1、2、3、4.....ちょっと待って(´・ω・`)

 

喊完拍子立刻喊停是怎樣wwwww

ダニー吉他的帶子脫落

還請STAFF幫忙處理

 

ダニー:1、2、3、4.....

長老:ちょっと待って!

 

中斷第2次

影山さん好像是認為ダニー的中文有問題(1.2.3.4)而喊停

現場觀眾有點黑人問號

我也整個狀況外不知道為何喊停

氣氛有尷尬

算是今天的小插曲

 

今天的MC有部分圍繞在福ちゃん身上

說「福山」的中文聽起來很像「プーさん」(小熊維尼)

被虧身材圓滾滾愛吃甜食什麼的w

 

14. 鋼のWarriors (1コーラスは中国語)   

演唱前的MC還是提到中文很難

 

福ちゃん:

我本來很有自信的

因為已經錄過一次日文版了嘛

而且每次問候影片都是由我來開頭

每次都負責說「我們是...」(JAM Project)

 

(Pちゃん:屁啦,每次才都講那3個字而已wwww)

 

福ちゃん:

加上我來台灣的次數最多

結果錄中文版時還是

IMG_3227.JPG

X

福ちゃん:大家為何可以這麼流暢的說中文...

 

わだっちさん說的沒錯!

我們也覺得日文很難呀w (難怪你們自己也常常唱錯歌詞w)

 

不過還是提一下這一首一開始我有點不高興

台上一唱中文

我附近就有幾個人開始狂笑

或許JAM唱的中文真的聽不懂

但他們唱的很努力好嗎?

大聲笑出來感覺很沒水準...

 

15. The Brave

前一天心得沒提

其實還蠻喜歡這首的疾走感

ヨシヒコ~~~~

 

17. 東京スキャンダル

IMG_3252.JPG

今天也很期待遠ちゃん用毛巾鞭打ダニー的嘴

可惜沒有打到他不能唱wwww

今天大家好像都集中鞭打福ちゃん的感覺w

 

IMG_3260.JPG

樂團介紹

松尾ーーー!骨折していない!!

 

IMG_3264.JPG

兩人臉好近...(羞)

 

IMG_3266.JPG

IMG_3267.JPG

IMG_3272.JPG

IMG_3274.JPG

終於生出一張英樹くん的照片...(已經是最清楚的了)

 

IMG_3282.JPG

IMG_3295.JPG

奈央さん

 

IMG_3300.JPG

TAKEOーーーー

骨折...

 

している!?

昨天看到FB的照片

回日本之後好像骨折了...

沒問題嗎??

 

18. Shining Storm〜烈火の如く〜(台北2日目)

pqzjesuscamp.gif

今天不同於前日的日替わり曲之一

超棒的

スパロボOGMD主題歌

整個熱血

 

20. THE HERO~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

2015年開始定番化

超人氣的ワンパンマン主題歌

是JAM PV史上最高點閱率的一曲

YouTube上面的點閱率高達3000萬以上

IMG_3303.JPG

IMG_3304.JPG

ダニー後半戰的造型搶眼

黑色小背心展現小肌肉+最愛的豹紋圍巾

 

アンコール

EN1. HERO

 

MC:

ダニー:

剛剛我在後台偷喝了白酒(高粱)

絶好調である!!

 

居然在演唱會結束前就偷喝www

喝了再唱是吧wwww

 

自晒高粱照片w

 

まっくん:

這群傢伙(漢JAM)體力實在太好,バケモノ(怪物)

在這些人當中我一介弱女子...

 

福ちゃん:在講些什麼呢?妳這個バケモノ(怪物)的BOSS w

 

長老:

我覺得JAM很幸運

能遇到牙狼、ワンパンマン(一拳超人)這麼好的作品

特別是スパロボ(機戰)從JAM出道開始唱到現在

今後也希望跟スパロボ一起繼續走下去!

今天最後就以スパロボ組曲來做結尾

 

EN2.スパロボメドレー

Rocks

VICTORY

GONG

SKILL (2015 ver.ノーイントロ。フルサイズ)

MC:

長老: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動畫.電玩.COSPLAY

也希望有更多的日本歌手能來台灣開唱!!

 

兩天的台北公演就此劃上句點

比較起來今天JAM比較穩

沒有忘詞(這算缺點嗎?w)

 

不過除了開場事件

附近還有咲クラ、熱唱厨&リプ厨

咲クラ感覺只有一個人

少部分曲子所以還好(只是連JAM場都有這種傢伙我也真是服了YOU)

 

熱唱厨雖然我真的不喜歡

不過リプ厨真的讓人很不爽

在MC的時候JAM講一句他就要回一句

顯得自己很熱情.日文很好的樣子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注意到這傢伙

一般席站在第2列中間的

長的真的很像8年前我第一次參加台灣公演時嗆我安可不應該喊mottomotto的傢伙

 

所以今天並沒有盡興

個人參與的TOKYO DIVE巡迴也告一段落了

期待7月的上海

 

結束後我很快就離場

IMG_3315.JPG

今天的得獎名單

得獎的機會永遠都不是屬於我的

 

JAM海外10週年

JAM的第一場海外公演就在台灣

那場曾創下台灣アニソンLIVE史上最高動員數(維持了3年左右)

印象中3000張門票很快就賣完之後又追加500張

 

10年前因為當時還在日本唸書

沒有回來看

IMG_3336.JPG

今天穿的這件正是08年東京追加公演的限定T恤

也是サトシ(梨香さん)最後一次參與JAM的演出

一轉眼10年,真是不勝唏噓

 

這次是個人連續11年參戰JAM的LIVE

JAM也是個人演唱會現場持續最久的

中間一度喪失熱情

不過這兩年都覺得還有持續真是太好了

就像影山さん說的

最硬派的アニソン就是JAM Project

聽久了女性聲優等較為萌系的歌曲

再回來聽聽JAM的感覺真是好

 

影山さん的チャレンジ(挑戰)精神也一直讓我很敬佩

台上每一位都是真心愛著歌唱的歌手

以他們的地位還願意常常回來台灣真叫人感動

像這次的餐會近距離接觸也是只有台灣才有

 

雖然比起台灣的LIVE我比較常跑日本場

但台灣公演時參加的同好很多,包含一些來自海外的朋友

反而激起我FAN同士間的鬥爭意識(良性)

10來年前自許是最愛JAM的台灣人的我

今後也會繼續跟隨JAM走下去

We'll never die

 

 

 

 

上健身房又跑10km

體力真好!

還自爆在台灣喝太多了w

 

 

 

 

JAM Project 2018 亞洲巡迴台灣公演圓滿落幕 連續 2 日演唱熱情燃燒全場

 

下面一樣是看到一些拍的比較好的照片

結果都是遠ちゃん居多w

 

 

 

 

 


關於2018/5/27的JAM Project台灣公演,寄給Amuse台灣的客訴,至今(2018/6/14)仍未收到任何回覆。

IMG_4413.PNG

IMG_4414.PNG

IMG_4415.PNG

IMG_4417.PNG

 

後續依然是無視

IMG_4418.PNG

IMG_4419.PNG

数十秒早く発車で鉄道会社が「大げさ」に謝罪するワケ 実は遅れより重大な問題が

建議Amuse台灣讀的文章

 

5CZcpVMwRmDkTSvvj9S3.png

6/15收到Amuse上述回應

表示會檢討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省,總比無視的好!這樣我也比較能夠釋懷

 

以上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