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繁忙的一天

連續兩週中午舉辦了「Pちゃん感謝祭」

吃完飯後趕場前往台北電玩展2017會場的世貿一館

由於時間充裕,也逛了一下

IMG_8453.JPG

IMG_8457.JPG

一抵達就看到バンナム&サマーレッスン(夏日課程)的大型廣告

萌えてきた!

 

IMG_8454.JPG

購票入場

200元覺得有點小貴

今年決定參戰的時間點比較晚,來不及買兩人套票_( :3」∠)_ 

 

IMG_8458.JPG

DSCF2452.JPG

DSCF2453.JPG

場外看到有在發戰鬥女子學員的紅包

不過要有載遊戲才行

現場載w

拿到的角色也不知道是誰_( :3」∠)_ 

 

IMG_8459.JPG

IMG_8460.JPG

入場後看到這有點可愛

就隨手拍了

 

IMG_8461.JPG

同一個攤位

 


バンナム

IMG_8465.JPG

IMG_8466.JPG

晃到了主要目的攤位,バンナム

 

IMG_8463.JPG

IMG_8467.JPG

兩位コンパニオン

覺得バンナム每年的衣服都很好看(台灣日本都是)

 

IMG_8473.JPG

バンナム很大方,還免費送大帆布袋

感謝拉奇之前的告知!

 

DSCF2450.JPG

DSCF2451.JPG

然後是結合發售日月曆的扇子

 

DSCF2454.JPG

ミリオン台湾公演的告知小DM

 

DSCF2456.JPG

還很恥的跟宮本ひかり合照w

都是免費

 

今天打算參加下午3點的スパロボV活動

但因為3點半在SEGA攤位有いとうかなこさん的活動

必須趕場

我先去SEGA攤位觀察一下兩公司攤位的移動動線

沒想到中間有一個公司的攤位人潮擠爆

只是光橫跨就花了約10分鐘(50m距離)

覺得這樣無法兩者兼顧,就留在SEGA攤位待機...

 

DSCF2448.JPG

事後才拿到平面圖,從另外一頭或許可行...

可惜了...已經無法挽回...

 

DSCF2447.JPG

覺得台北電玩展很屌,每天都有製作這樣的免費報紙可以拿

日本真的遜掉

 

DSCF2446.JPG

ナイスショット

 

不過比起去年,今年台北電玩展的來賓真的是遜色很多

 

IMG_8469.JPG

路過SONY

SCET的コンパニオン都很正

PS4 VR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實體

看到這樣玩遊戲真的感覺時代在變化

今年有機會也弄一個來好了

 

當下SCET好像是某聲優的活動

但因為不認識就沒逗留了(挺可愛)

 


SEGA(5pb.)

IMG_8470.JPG

IMG_8474.JPG

現場有在放カオチャ的PV

 

IMG_8455.JPG

場外也可以看到カオチャ的旗幟

 

IMG_8477.JPG

IMG_8480.JPG

15:30一到活動準時展開

一開始是SEGAコンパニオン&謎之COSPLAY登場(覺得真的太謎)

然後開放大家攝影

 

IMG_8481.JPG

接著是カオチャ製作人松原達也P的登場

簡單的訪問了一下松原P

昨天去夜市玩了射擊遊戲,中了魔術方塊之類

 

IMG_8482.JPG

接著放了中文版PV

簡單介紹了一下遊戲

松原P說在日本有一些玩家評價本作超過シュタゲ

カオチャ劇情的確是很衝擊.很黑.很棒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作品能超越シュタゲ

也不喜歡動不動就拿シュタゲ來比

 

カオチャ我正好是前陣子才玩完的

CHAOS;CHILD (カオスチャイルド)攻略終了前編

CHAOS;CHILD (カオスチャイルド)攻略終了後編

本來有想到說帶遊戲來現一下

不過當天現場氣氛完全是PS陣營的氣氛

另外資料片的LCC也只推出PS系主機版...

果然不帶來現才是正解

 

主持人問大家有沒有玩過カオスヘッド(CHAOS;HEAD)

剛問完想說那片不有名,馬上又改口說有沒有玩過シュタゲ...(命運石之門)

有點無奈,不過的確如此吧

カオスヘッド沒中文化,台灣玩過的更少了

 

CHAOS;HEAD NOAH (カオスヘッド ノア)攻略終了

個人也是極推

シュタゲ太有名不需多提

但カオス這兩片也是傑作,錯過可惜

雖然真的很黑...(不斷強調)

 

無限期推廣カオチャ

結衣ちゃん是はらみー(原由実さん)配音的

平常真的不容易聽到她配小女生(根本幼女)的聲音

感覺非常新鮮!

 

附帶一提當天主持人日文贅語很多,多到影響正確性

有些地方的發言也不是很恰當(或是沒有完全理解製作人跟演出者的話)

 

IMG_8484.JPG

IMG_8485.JPG

いとうかなこさん登場(當天完全允許拍照,LIVE時我沒有拍)

說這次大約是第10次來台灣

昨晚跟松原P一起去了士林夜市

簡單哈拉後進入ミニライヴ

 

IMG_8487.JPG

かなこ:

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シュタ...不對...

カオチャ的主題曲

 

(很穩重的かなこ難得一見的失誤w)

 


セトリ

1. シンギュラリティ

2. silent wind bell

3. Uncontrollable

 


1. シンギュラリティ

順便po PV

這是PS系主機的OP

雖然我是玩ONE版

但是我玩的時候已經進行過版升

OP也改成這個,所以比較熟悉

 

ONE版OP

看完一次結局後我才看到這OP跟歌

歌名「非実在青少年」讓人印象深刻

可惜今天沒唱

感覺ONE版完全被無視狀態

 

2. silent wind bell

是真實結局的ED曲(最終片尾曲)

遊戲中聽到的機會不多

當然也很不錯,かなこさん的抒情歌都很棒

 

MC

主持人問松原P是不是第一次看かなこさん的live

松原P說已經多到數不清了(真的覺得這問題很爛...)

かなこさん說科学ADV系列她全部都有參與歌唱演出

 

主持人說聽兩首不夠,還想再聽一首

安可宣言

 

3. Uncontrollable

アニメ版OP曲(影片不久後就會被砍的預感)

今天3首裡面最不熟的一首

因為アニメ我沒看

PV看過幾次所以還算有聽過的程度

比較アップテンポ的一曲

 

據主持人所說在巴哈可以看到前兩話(當時最新進度)

 

主持人還說了LIVE時現場觀眾有分兩種類

一種是我們這樣激動揮螢光棒

一種是仔細聆聽直立不動

還說我旁邊的傑歐穿的T恤被製作人&かなこ認知w(アニサマ2015)

 

かなこさん叫大家多聽CD多去LIVE

之後也想來台灣辦LIVE

這邊聽到還蠻開心的

說不定3月真的像シュタゲ、ロボノ當時一樣有中文版發售記念LIVE

加上かなこさん已經兩年沒來台灣辦過正式的LIVE,的確很有可能再來辦

去年沒參加到科学ADV曲限定的LIVE(日本)一直覺得很可惜

IMG_8493.JPG

IMG_8503.JPG

IMG_8509.JPG

以上是5pb.部份

 

 

TpGS 17/年內新作有望?《混沌之子》製作人獨家專訪

 


最後是機戰總合製作人,寺田貴信プロデューサー部份

無巧不成書

前一天去接アニキ&ミッチ的機

エディー說看到有バンナム的人

我才想起寺田P的活動跟アニキ他們是同一天

一起來的可能性也不小

順利接到アニキ他們後回去拿衣服時

エディー說他看到寺田P了!

一看真的是本人

在那邊喝可爾必思邊聊天(其他大概也是バンナム的人)

趁著他們講話的空檔,上前跟寺田P搭話

 

Pちゃん:すみません。寺田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ですね。

(我很確定我在プロデューサー後面加了さん...根本是アイマスP職業病...)

 

寺田P:はい。

 

(空白尷尬空氣約維持一秒,我頓了一下下)

 

Pちゃん:私、スパロボの大ファンです。よかったら、一緒に写真を撮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寺田P:はい!

DSCF2441.JPG

ちょうどSRSのTシャツ

一切就是這麼巧

之後他跟我握手道謝,走的時候還特別過來跟我們打招呼(´;ω;`)

 

這幾天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スパロボファン歴超過25年的我

另類的實現了一個夢想

 

隔天(TpGS)陰錯陽差的無法赴約(前面提到的趕場問題,在機場我有跟他說要去看)

然而他卻提到了我(´;ω;`)

【TpGS 17】《超級機器人大戰 V》寺田貴信製作人登台 提前揭露更多劇情細節

連巴哈也寫到了

(我有找到當時直播的影片,他一開口就是提到接機的事(´;ω;`))

 

心想寺田P你有用SNS就好了...(雖然他是有推特帳號...)

我多想讓你知道我對機戰的熱愛(但是又想到自己已經近8年沒玩機戰...)

 

IMG_8534.JPG

當天附近的夜晚依然是唯美

連續2週都如此夢幻

超大型機戰V中文版廣告,就在LIVE會場的外牆

旁邊就是台北101

當天アニキ、寺田P他們就在這裡

連日本都看不到這樣規模的廣告

有回台灣真是太好了

 

延伸閱讀

【レポ】《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Moon Dwellers》繁體中文版發售紀念活動

【TpGS 17】《混沌之子》科學冒險系列最新作中文化登場 製作人分享冒險遊戲展望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