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參加了ころあず的新專輯紀念活動in台北

IMG_0541.JPG

IMG_3832.JPG

 

參加活動必須購入CD,名額限定100名

DSCF5852.JPG

DSCF5854.JPG

DSCF5857.JPG

DSCF5858.JPG

DSCF5859.JPG

DSCF5860.JPG

DSCF5861.JPG

DSCF5862.JPG

DSCF5863.JPG

DSCF5864.JPG

DSCF5867.JPG

特典罐頭徽章

IMG_3592.JPG

特典小海報


表定4點半整隊5點開始

不斷的往後順延了好幾次

直到5點15分才入場

活動到5點半開始

而且進場也很奇妙,一開始有回收大家的整理券

回收到我前面幾個人,有人提出要簽兩次名怎麼辦?

突然就變成先不收整理券,簽名時再收

但入場的管理有些鬆散,像我進去時也是看都沒看,據說有沒買CD的人藉機混進場

 

活動的內容,其實ころあず的網誌也寫的差不多了

大家好棒!田所あずさ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不安でしょうがないっ!」

之前不常逛她的部落格

稍微看了一下蠻有意思的

網誌的標題都用外文(瞄了一下幾乎都英文)

 

活動一開始

ころあず先自暴了這兩天去哪些地方吃東西

I'm full.田所あずさ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不安でしょうがないっ!」

DSCF7262.JPG

包含了日本大人氣的京鼎樓

夜市好像是寧夏夜市(最近アニソン關連的日本歌手來台都是去這)

IMG_3856.JPG

IMG_3857.JPG

IMG_3858.JPG

CoCo都可的珍奶

IMG_3894.JPG

IMG_3896.JPG

Ice Monster(現在跟101一樣,完全是必去的點之一)

ころあず說有在黑板上塗鴉(畫經紀人)

IMG_3897.JPG

應該就是這黑板,不過隔了一週才去,所以沒看到_( :3」∠)_ 

(照片皆為之後我的巡禮照)

 

在提問題時威特提了還有想去哪裡

ころあず回神隱少女的聖地-九份

嘛,也是定番中的定番

很難有意外的答案

 

另外有同好提出ころあず會用英文來作詞嗎?(感謝KBS喚起記憶)

這也呼應到上面說的網誌標題一事

但ころあず說她英文很爛,連日文也很爛,可能大家都比她好XD

http://sorekarano.blomaga.jp/articles/87400.html

これは良いスレだ!

裡面正好有ころあず展現英翻日以及日文能力的照片w

(其他照片真可愛)

 

印象最深,最棒的提問就是健P請ころあず模仿蠟筆小新

https://youtu.be/CKNpH___TJ4?t=56s

超像的wwwww

ころあず還說從沒想到會在台北模仿小新w

 

附帶一提,ころあず點觀眾的時候都是喊「You」,台下也跟著一起喊「You」

頗歡樂w

(Youは何しに日本へ的梗嗎?You代表外國人)

 

接下來是MINI LIVE

セトリ:

Come on,A-Z!! (before the CUE)
It’s my CUE.
純真Always

 

雖然事先沒公佈

但是有猜想到會唱,也有充分預習

ころあずSOLO的歌都還蠻喜歡的

アップテンポ曲很多

 

最後是簽名會,現場面對面簽名(限簽CD,It’s my CUE.)

(簽名的時候都一直看著你,傾聽你的話!超棒)

コミュ障的我每到此時就會本領發揮

講的零零落落

我說從アイマス8th幕張公演開始就一直在關注妳

今年也去了福岡(忘了講是ミリマス)、ニコニコ超会議

リスアニ台湾時也請加油喔!

 

ころあず叫我要去

當下瘋狂的點頭(根本ヘドバン)

 

後來覺得自己有點失禮

主要是

1.原本想講她的solo曲我也很喜歡

但只講到アイマス,感覺沒有肯定到她個人

 

2.截至目前為止沒有要去第一天的リスアニ

雖然蠻想看她的演出,但其他演出者興趣不大...(應該說歌都不知道)

目前還在婆媽中...

 

我是真的很喜歡ころあず

ミリオン裡面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她了

從8th開始看起,真的是有種「わしが育てた」感

歌唱力真的很強,新世代アイマス聲優最強等級

喜歡她唱歌時專注的表情

今年福岡場最滿足的也是再次聽到她的歌

 

不過我對她個人確毫無所知

每次同好之間聊起來就覺得我很沒內涵.很空洞,完全にわか

寫這篇的時候才仔細閱讀了wiki等

希望她繼續加油

我很少支持solo的聲優,希望能保持下去!

IMG_3845.JPG

IMG_3846.JPG

參加今天活動可以拿到這張貼紙(跟日本同樣待遇)

有參加FC則可拿到另外一種(兩種皆可取得)

 

喜歡田所あずさ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不安でしょうがないっ!」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