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行程

嚮往已久,牧のうどん空港店!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超棒的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沒在福岡空港搭飛機

但還是來了

為了吃牧うどん空港店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公車站牌有夠難找

蠻後悔到機場這邊搭車

從天神或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應該有辦法直接到牧うどん空港店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下車站在這席田会館

公車班次不算少

且到晚上還有

交通方法不算太艱難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先確認好回程的站牌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のうどん空港店

晚上拍起來真是好看

離下車處很近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もちょかわいいね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もちょかわいいね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もちょかわいいね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もちょかわいいね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もちょかわいいね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もちょかわいいね

 

看到這推4年後才達成...

不過也算是滿足了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ももクロ

寫這篇的當天其中一位成員結婚了

而且對象還是堂本剛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菜單一覽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店內

親切的歐巴桑為我點餐

 

 

講我想點ももちゃんセット真的行的通!!

她想了一下もちょ都點些什麼

說沒問題!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將將

もちょ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我說不出裡面有什麼

日文太難_( :3」∠)_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かしわ飯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ももちゃんセット裡面有什麼...

不過份量滿點

好吃!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牧うどん空港店-ももちゃんセット

レシート上沒特別寫

但在這不久後看到好像有的用售票機的店家已經出現ももちゃんセット的選項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朝聖!

 

以上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