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這次來香港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參加アイマス香港C3AFA的活動

個人第三次的香港私人旅行,三年連續C3參戰!!

一下飛機就立刻趕往會場所在的灣仔

吃過飯後立即趕往會場直接參加活動

IMG_7168.JPG

DSCF5635.JPG

其實之前已經放棄了今年的C3AFA

主舞台登記失敗

我試了一些換票方式(用別的主舞台入場資格交換)

還是苦求不到讓票(香港入場也是要核對姓名,自己沒辦法就要請人帶.可以參照去年心得)

 

直到1/28

突然有位朋友跟我連絡

是位香港人朋友

非常熱心,還答應我參加過活動再提供給他交換的條件

 

當晚我就買了機票訂了房

以飛香港來說,這次機票相當的貴,是前年的兩倍左右

 

迷わず行けよ 行けばわかるさ

 

出發前一天香港朋友說特地留了一張前面的票給我

當天見面後

IMG_7130.JPG

遠遠超乎我的意外

也太前面!!

最前列確定...內心充滿感激

 

近場排隊

非常巧的966P也在我們附近

 

當下有點緊張

尋找看起來可靠的日本STAFF想轉交粉絲信

最後也是靠香港朋友幫忙跟本地的工作人員接洽,順利轉交

一開始看到紅色封套就以為是我的紅包粉絲信

仔細看了一下根本不是_( :3」∠)_

 

嘛,我的理解是因為我是開演前不久才轉交

而ぴょん應該是之前拍的,啊哈哈...^ ^

 

最近真的是忙到翻過去

粉絲信也是拖到最後出發前一天整理完行李後才開始寫(比起去年在機場.香港的旅館裡才寫來的好一點...)

這次4位演出者我都有送

應該是第一次寫粉絲信給ミリ声優

寫的時候也想了一下

像我這樣30歲後半的大叔還在這邊學人寫什麼粉絲信...

キモかも...

不過也是我的一片真心,希望有確實傳達到

 

開放入場時整個狀況外

沒把票拿出來...號碼太前面一整個手忙腳亂擋到後面入場

香港朋友真的人很好,幫我保留位子

所幸很快找到票得已入場

香港朋友甚至把他原本的走道位子讓給我(´;ω;`)

 


主舞台活動16時開始

入場差不多15:55才開放

這是C3固定的模式,之前好像沒提到這裡補充一下

 

沒多久後活動突然開始(可能有宣讀注意事項但聽不懂沒注意到)

真的是超級突然

印象中主持人出來不到10秒,4位聲優就跟著出來了

(服裝如同預料是ハッチポッチ武道館的舞台服,雖然一開始想會不會穿初星那套,但因為あずみん沒參加,又今天還有ミリ,所以一定是ハッチポッチ)

 

人生史上第一次アイマス活動最前列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呀...近すぎて死ぬ((((;゚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我是面向舞台左側最前的位子

在あずみん正前方

離あさぽん也很近

 

挨拶

活動一開始

聲優們不能免俗的用廣東話打招呼自我介紹

對我而言非常的新鮮

因為知道她們名字的中文唸法

聽到廣東話時會有種「ああ、なるほど!」的感覺

而且大家的廣東話都聽起來好可愛_( :3」∠)_

 

あずみん自介完後

現場傳來おめでとう的祝福聲

(事先966P有跟我講好,我還很訝異她不是結婚一段時間了嗎?今天還要恭喜?)

 

あずみん很感動趕緊問主持人廣東話的謝謝要怎麼說

 

あずみん:多謝多謝❤

 

あさぽん:香港の兄ちゃん姉ちゃんーーー

 

然後當然是おめでとう祝福聲

1月說不出口的我

此行來香港的最大目的就是當著她的面祝賀

 

あさぽん:待ってたw (等很久了w)

 

あさぽん跟在台灣一樣秀了「小籠包&我愛你」,只不過這邊是轉成廣東話w

 

IMG_7079.JPG

然後她有看到我胸前的あさぽん徽章(去年あさぽんツアー時拿到的)

跟我微笑揮手...

超開心的(4人只有ぴょん沒對上眼,Pちゃん你夠了)

 

ぴょん吉自介完後

現場傳來ソロデビューおめでとう的祝賀聲w

 

由於她本人前幾天發過這一則推(目前為止她還沒有自己提過出ソロデビュー這件事)

我只有很委婉的在粉絲信寫到今後的各種活動會持續為她應援打氣

 

祝賀的當下她也很巧妙的比「噓」帶過(要大家安靜聽她講廣東話,巧妙轉移壞提)

 

諏訪ちゃん:わんだほー!

 

然後是活動的進行

每次參加香港活動時都有的新鮮感

那就是日文聽的懂,廣東話聽不懂w

很懷念,完全身處海外的感覺w

 

宣伝

今天的活動沒有什麼發表或是特殊的地方

中間好像有介紹ステラステージ

對對,超可愛!

あずみん也有學雪歩的動作!(ステラステージ的待機畫面)

 

2017年の出来事を振り返る

首先是訪問あずみん&ぴょん吉

請她們回顧去年765ミリオン台灣公演的感想

 

問到現場有看LV的香港朋友們請舉手

感到不知所措,我是台灣P當時人在現場

但也好想舉手!!!(包含香港P應該不少人都在現場)

 

ぴょん吉:台灣料理很好吃

主持人請現場的P們推薦香港料理

 

有人推薦小籠包(吹いたw 來台灣大家也是推薦這個呀w)

還有人非常激動的推薦炒飯,強調跟日本的炒飯很不一樣

當下我的表情跟史蒂芬周差不多,有沒有必要說的這麼激動w

 

讓票給我的香港朋友推薦「OK撈麵」

我聽到以後噴笑

這不是去年ころあず香港C3的梗嗎wwwww

IMG_7515.JPG

我還特地去OK拍了張照片w

 

有人推薦叉燒飯

不知什麼緣故主持人推薦起叉雞飯(聽不太懂,只聽的懂日文的鶏肉)

諏訪ちゃん真有心,有放在心上!!

而且有注意到嗎?雞字她是打繁體喔(日本是用"鶏")

 

接著是訪問あさぽん&諏訪ちゃん ハッチポッチ武道館感想

 

あさぽん:

當時有很多ミリ成員是第一次遇到

是一場結合團隊默契,羈絆

很有意義的一場LIVE

 

プレゼント抽選会

慣例的抽獎大會

由演出者們現場抽出5名幸運的主舞台觀眾(あさぽん因為演兩個角色所以抽兩名)

獎品是:雪歩、亜美、真美小抱枕;未来、まつり毛巾 (ミリ3rd服裝那款)

以上各獎都有附上該聲優的親簽

毛巾真的是很想要...

 

當然

IMG_7416.JPG

 

抽選會有一段印象相當深刻

台上報了號碼結果台下沒人有反應

主持人突然講了國語

得主才緩緩起身走向前去

經過香港朋友面前時,香港朋友問他是哪裡人

結果得主也是香港人,只是恍神而已w

 

這位主持人我蠻喜歡的

去年也是他,主持的很好(可能前年也是,那時還不認識)

日文也很流利

香港整體的水準都很高

他似乎也蠻受歡迎的

 

抽選會結束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live單元了

我覺得C3真的很棒

不是單純的見面會還是脫口秀

一定都會配上LIVE!(台幣差不多120元的大會門票,實在太超值(主舞台入場是免費抽))

 

LIVE


セットリスト

出演者:

下田麻美((双海亜美・真美役)、浅倉杏美(萩原雪歩役)、山崎はるか(春日未来役)、諏訪彩花(徳川まつり)

 

1.  READY!! (全員)

2.  ToP!!!!!!!!!!!!! 下田、浅倉

3.  Brand New Theater! 山崎、諏訪

4.  THE IDOLM@STER 初星-mix (全員)

 


1.  READY!! (全員)

嗯?今天的READY!! 有一點點前奏

影片的"登登登登"開始的一小段前奏

害我以為是組曲版,還好不是w

(今日のREADY!!は一味違って少しイントロが入った(動画のところ)。一瞬メトロだと思った)

 

一掃前一週デレ台北活動CALL不順的陰霾

765曲ならなんくるないさー!!

 

2.  ToP!!!!!!!!!!!!! 下田、浅倉

舞台上剩下あさぽん&あずみん

ほほぉ、あずみんが参加したToP!!!!!!!!!!!!! ハッチポッチ武道館以来か

(違った...アイステ以来か)

不過對我而言是熟悉ToP!!!!!!!!!!!!! 以後第一次聽到あずみん唱!(武道館時還很陌生)

 

另外,第一排海景看著765AS的兩人的曼妙舞姿實在太爽了!!!!

 

唱完兩人退場換上ミリ組

 

3.  Brand New Theater! 山崎、諏訪

なにこのイントロ?BNT!?

居然有前奏!!

在ぴょん吉介紹ミリシタ主題曲前我一直猜不透是什麼曲子

 

VERY GOOD!!

 

MC:

演出者們都認為現場的氣氛就像在日本一樣

大家的CALL都很熟練

あさぽん說連續三首都屬於「滾る曲」

大家真的很厲害!!

 

諏訪ちゃん(?)則說到這是過去最少人數演唱的Brand New Theater!

(的確稀有!!)

 

あさぽん:

接下來是最後一曲了

回應大家所期待的這一曲 (ジブリ?)

初星也唱了的這一首特別版的曲子 (まさか!!)

 

4.  THE IDOLM@STER 初星-mix (全員)

沒想到還有再次現場聽到初星mix版的一天...

三味線的和風演奏音源マジたまらんぜ!!!

這也是身為765AS的あずみん第一次參加演唱

不只如此,加上ミリ這兩位

真的是太難得了

可能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再次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香港遠征真是值回票價

太超值了!!!讚啦!!!

 

然後看到日本朋友的推我也才想到

上次初星宴舞是新曆年

這次是過旧正月(舊曆年)新年呀!!

好棒

太棒啦!!!!

 

最後也是前一週台灣活動沒有的

由ぴょん吉帶領「これからもアイマスですよ、アイマス」作為結尾

(居然是由ミリ的センター帶領,而不是765大前輩的あさぽん,很屌!)

 

活動結束後

大螢幕播出2018年紀念PV(上週台灣放的影片)

同時現場響起アイマス最高コール&締め

之後伴隨著影片BGM アイ MUST GO!大合唱

 

好棒,太棒了香港!!!

大好き!!

 

現場連咲クラ悪害都沒有(至少我附近無)

水準很高的イベント

非常盡興!

超值!!

 

IMG_7169.JPG

散場時的大螢幕

活動約50分鐘上下(雖然這個活動到下個活動之間有2小時,但是C3アイマス活動差不多都40~50分鐘)

 

ミリ的兩人抵達香港後興奮的發現封面是アイマス的雜誌

我隨後也去找了

看到這樣的中文刊物真的感覺很新鮮

DSCF5645.JPG

DSCF5688.JPG

DSCF5689.JPG

不過整本內容就只有這樣,有點封面詐欺www

 

DSCF5690.JPG

不過有送ステラステージ摺疊海報,還不錯!

有機會在別篇會介紹相關內容

目前的資訊大概就到這裡

日後演出們有追加部落格更新等的會再補上來!

這一次也是一趟有意義的遠征!

大成功

 

2/12更新

 

>日本からきてくださった方もたくさんいてびっくり!また、台湾からも多くの方がき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バスツアーで出会った方々と香港でまた会えたのも幸せでした~♪

被提到了(´;ω;`)

 

對了,這次也有遇到バスツアー跟我坐一起的キズナP!

 

2/23更新

沒什麼內文

但是有照片可以一看,而且有被拍到w (還好左手擋住臉了)

 

4/16更新

DSCF0698.JPG

DSCF0699.JPG

DSCF0700.JPG

香港アニメ誌にデビュー\(^o^)/

 

DSCF0701.JPG

DSCF0703.JPG

DSCF0704.JPG

DSCF0705.JPG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