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ンドリ台湾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Poppin’Party in the House声優台北ストリート生放送

デレ台湾見面會結束後

立刻趕往移動怪獸攤位

準備參加接下來バンドリ聲優見面會
IMG_6997.JPG

前一晚才從新加坡趕回台灣,還去接機(非バンドリ,她們活動當天早上才來)

然後一早排デレ見面會資格

勞累又睡眠不足

在等待時身體狀況不太好

只帶了一罐礦泉水也喝光了

深怕脫水,又不想離開待機現場

最後連防寒用的葛根湯都拿來喝了(30ml)

 

說到移動攤位的舞台

前面就是通道

我待機時已經相當程度擁擠

沒多久整個通路被封,單向通行

規畫非常的差

等了一個多小時活動開始

內容已經忘的差不多了(網路上好像也沒有相關活動報導文章)

前方的觀眾又很高

只看的到あいみん & りみりん

 

活動一開始3人進行自我介紹

並聊了一下玩樂器的契機

 

印象最深的是玩遊戲對戰

さえチ很強,フルコンボ

 

活動差不多時我趁早閃人

要衝去下個活動現場

也就是バンドリ晚上在西門町的生放

 

 

IMG_6999.JPG

詩涼子スタジオ

因為這次生放我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到的時候已經蠻多觀眾守在現場

這些都是放棄剛剛移動攤位活動的觀眾吧

(最前中央的觀眾據說6點就來排,連主持人都說沒必要這麼早w)

 

勉強塞進左側的位置

正面已經塞到屋簷外面

下雨天冷非常痛苦

 

IMG_7001.JPG

IMG_7002.JPG

待機2個多小時

當中有進行場景佈置

 

上述種種疲憊跟不適

還是持續在室外下待機

環境比移動攤位好

至少可以坐在自備的小折椅上

不過時間很長還是痛苦_( :3」∠)_ 

 

晚上約7點半螢幕開始播放バンドリPV

一些ピンチケ就在西門町的街上打起藝來

沒打藝的10代20代也在那邊咲クラ

這環境實在是讓人無奈跟失望...

所幸今天參加的不是LIVE

本番不會有這種惡害情況

 

IMG_7003.JPG

IMG_7004.JPG

IMG_7005.JPG

主持人跟下午一樣是這位小姐(相葉美里&淇樂 Killer - キラーちゃん)

以前くっすんシカコ見面會的主持人

台灣活動中我最欣賞的女性主持人

甜美可愛機智又會日文

光看她活動就值得了

 

以下是活動簡報&心得

晚上的位置跟下午相反

只看的到あいみん & さえチ

りみりん看不到(´;ω;`)

兩場都可以持續觀望あいみん真是很賺

 


YouTube直播送小布偶

參加活動網址只在生放期間公開

本來我也想參加

但看到要填寫手遊的ID只好作罷_( :3」∠)_ 

 

給三人喝ころあず最愛的五十嵐珍奶

りみりん喝的技巧很爛一直噴出來w

在這放送事故的時候あいみん&さえチ負責珍奶的美食報導w

さえチ非常喜歡珍奶

生放中不斷的偷喝

結束時整罐都快喝完!!

 

りみりん那邊整理好後請她也來一下美食報導

喝了一口以後馬上又噴出來_( :3」∠)_ 

 

然後主持人出題考三位珍奶的中文

另外兩個選項是檸檬紅茶&巧克力奶茶

愛吃巧克力的りみりん馬上就識破後面的選項w (剛剛翻譯才教過她XD)

然後檸檬這兩個漢字日本也通呀,真是太小看她們了!!

 

由於三人都答對,送全員星星(對沒玩手遊的我來說根本沒用_( :3」∠)_ 

 

然後是猜下列三個中文是什麼食物

雞排

小籠包

臭豆腐

 

拜託,小籠包、臭豆腐的漢字日本根本一樣好嗎_( :3」∠)_ 

 

雞排的雞也跟日本的漢字很像

不過這個選項猜有點久

然後日本人講雞排真的很像在講髒話XD

讓我想到以前的秋葉原鶏排(チーパイ)

一轉眼都過了9年_( :3」∠)_ 

 

節目中提到LIVE

Pちゃん大驚

生放還有LIVE這麼好?

結果是玩遊戲的live...

 

然後跟下午的活動一樣

開放加入對戰

每一場只有兩位玩家能進入房間一起對戰

只有現場觀眾有機會,因為YouTube的生放比實際慢了1分鐘

 

愛美提到平常在錄音的時候會把演出的角色香澄的頭像放在譜架上

感覺可以跟香澄融為一體

作詞的時候也會用香澄的角度來看

跟平常自己想的不一樣,很有意思

 

主持人接著問さえチ

但她正在嚼珍珠w

改問りみりん

りみりん說自己跟りみ是一心同體(現在才發現她配的角色跟自己名字一樣)

 

さえチ & あいみん都很高興台灣有很多バンドリーマー在等著她們

能到海外來舉辦見面會等

日本活動時也有很多來自海外的朋友

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舉辦LIVE(個人覺得可能性蠻大)

 

第2次LIVE對戰的選曲居然是しょこたん的空色デイズ!!

我對バンドリ完全不了解,手遊中好像很多其他歌手的曲子

是翻唱嗎?

估狗了一下wiki,真的是!!

這讓我對バンドリ產生莫大的興趣!

 

あいみん練吉他的方法:

邊看喜歡的電視節目邊練習

她覺得放鬆時彈吉他比較有效果

不知不覺就練起來了(不過每天都有挫折感)

 

台灣冷還是日本冷:

あいみん說台灣比較冷

因為台灣沒有暖氣

(想起生放當天真的蠻冷的)

 

最後又進行一盤LIVE對戰

然後隔著玻璃與現場觀眾合照

此時候面一直狂擠,擠到有點不爽唸了一下才停

 

告知:

CD發售及5th LIVE情報

 

あいみん希望舉行海外的巡迴,當然要包含台灣

さえチ希望聚集ポピパ5人在台灣辦LIVE

りみりん也順勢說想在台灣辦LIVE

 

最後三人分別用今天所學會的中文跟大家說再見

あいみん:我是愛美閃閃發亮

 

さえチ:吉他YA~~~

 

りみりん:我喜歡巧克力

(主持人教她「我熊古錐」)

りみりん似乎知道是什麼意思,嘟著嘴很可愛w

 

生放就到此結束了(網路上找的到影片,所以我才這麼清楚w)

印象中生放雖然結束,但現場3位還有特地到玻璃前跟大家告別

相當好康!

IMG_7008.JPG

活動後我也對バンドリ整個產生興趣

あいみん & はっしー本來就是超喜歡

りみりん也一直很有興趣

本人真是相當可愛

 

以後有機會希望可以持續關注

りみりん & さえチ也都加推了

 

房裡有警棍超酷的w

 

最後放上動漫爭豔嘉年華中的バンドリ展示部分

DSCF7077.JPG

DSCF7078.JPG

DSCF7079.JPG

DSCF7080.JPG

DSCF7081.JPG

DSCF7082.JPG

DSCF7083.JPG

DSCF7084.JPG

DSCF7085.JPG

以我的副業來說(本業是P的話)

其實可以算是バンドリ的關係者(マジの話)

LIVE時應該讓我進關係者席才是!(想太多)

 

最後的感想

現在的聲優又年輕又貌美又會唱歌又會玩樂器,又看動漫,遊戲還玩的很厲害

那我們到底還有什麼優勢???(課金呀笨蛋)

_( :3」∠)_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