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花理香台湾ファンミ昼の部感想

11/12

參加了立花理香さん的台灣見面會

其實對她完全不熟悉

只知道她是カープ女子(広島球迷),デレマス聲優

因此也想藉著這次機會熟悉一下!

IMG_5232.JPG

IMG_5240.JPG

很早就抵達會場

處理一些面交事宜

這個會場也是第一次去

 

IMG_5231.JPG

有志們的花籃

幾乎都是P

 

IMG_5230.JPG

 

IMG_5229.JPG

物販跟抽籤名的票箱

 

IMG_4316.JPG

今天的票號

蠻差的,很多轉讓的號碼都在我的一半以下

據說賣票時機台有偷跑10秒以上...

算了...

 

前一天晚上睡不好

活動開始前非常累

居然在位子上睡著了(票號入場然後自由入座)

 

活動準時開始

 


在觀眾呼喊りっかさま之下

理花さん登場秀了一段中文自我介紹

(我不喜歡叫人さま,不管是年上年下,不管是不是暱稱都不喜歡,所以後面以さん稱呼)

 

理香大人在台活動記錄

舞台投影了前一天她在台灣的活動記錄

有一張是她在看中文教學教材的書

學會了一句「我是酒鬼」wwwwww

 

去了九份

天氣惡劣但是自拍還是看起來很正

 

還試著用中文一個人去買了草阿稞

講到草阿稞就讓我想到日本留學時的一段往事

當時千方百計的想在日本弄一顆草阿稞給某人吃_( :3」∠)_

我自己則是沒吃過幾次,口味沒什麼印象

 

千面女郎立花理香(演技表演)

由理香さん丟充氣大骰子決定表演項目

選項蠻多的共有3頁(一頁5題還6題)

 

有時候理香さん還作弊

或是找觀眾丟

有一次選到我左後方的女性觀眾(後來她還有被唸到投稿)

理香さん當時一直看著我這邊,想說我又穿醒目的カープ(広島)球衣

莫非是叫我,臉紅心跳...

結果不是_( :3」∠)_ 

 

第一題是扮演被打再見全壘打的投手

這是整場少數提到的棒球話題_( :3」∠)_ 

 

後面有選到相親的題目

翻譯辦演相親對象,太爽了...

 

理香大人無所不答(投稿Q&A)

由觀眾事先投稿問理香さん問題,我想不到要問什麼就沒有投稿_( :3」∠)_ 

 

問題大致如下

提到有學生最近要期中考什麼的

_( :3」∠)_ 

期中考...學生...

我大學都畢業了10多年了...辛い

 

還有問到如果不當聲優的話會做什麼工作

這題台下觀眾起鬨

有人提議酒保

理香さん:不行不行,當酒保的話我會自己把酒先喝掉w

 

也有人提アイドル,理香さん裝了一下可愛(不過她本來就是アイドル声優呀)

 

問到會不會想加入17歲教

理香さん:不想不想,17歲不能喝酒w

真的是三句話不離酒w

 

一位觀眾投稿身邊女性朋友貧乳什麼(記不太得)

被主持人吐槽你確定你真的有女性朋友嗎?

超爽wwwwwwwww

 

還有一位投稿說自己對某アイドル是ガチ恋

但他有去別的アイソル場被知道

從此在那アイドル心中成為DD的印象...

 

這題感覺就在說我當下的感受...

雖然我人在這邊參加活動

不過心裡還是想著あさぽん...

所以這場參加後的感想反而是痛苦的...(想見あさぽん)

 

理香大人的命運分歧點(朗讀劇)

由觀眾參與的朗讀劇

跟1月プロミ的朗讀劇差不多

分歧選項由觀眾舉手取多數選出

劇情是理香さん有一位從広島上京唸大學的男朋友

忘了交給他便當

就一個人衝到東京找男友遞交便當

一路上冒險的經過

 

理香さん広島弁披露

カープファンのオレ歓喜

 

觀眾的選擇也給她一種台灣男生都是肉食男子的觀念_( :3」∠)_ 

 

理香大人優雅的盲飲

現場飲料如下:

蘆筍汁アスパラジュース

黑松沙士

漢方酒(保力達B)

芒果啤酒

烏龍茶

 

上述5種飲料請理香さん盲飲猜是什麼

理香:吼搭啦(超可愛)

乾了一杯

第一杯好像就是保力達B

看的我也好想喝,一直想喝看看保力達B

勞工的好朋友

工地什麼的都看到勞工朋友喝的很開心

(想摻莎莎亞椰奶)

 

黑松沙士被理香さん評價為シュタゲ的飲料

日本人好像都說沙士味道像ドクペ

有股濕布(貼布)的味道

而我個人是推金車麥根沙士

 

這是我最喜歡的單元

理香さん的反應跟表情都超可愛

 

最後她全問正解

對蘆筍汁的評價似乎不好

附帶一提我也超討厭蘆筍汁

這輩子大約只喝過兩次,一口就不想喝了

 

想起了這影片

不過楊桃汁明明就不錯喝呀_( :3」∠)_ 

(大概跟其他覺得蘆筍汁好喝的人感想也是這樣)

 

10:37開始

寫這篇心得時第一次看快笑死wwwwwwwwwwww

 

理香大人的促銷手法

沒什麼印象有這個單元

是推銷FC入會那段嗎?

主持人還保證台灣的信用卡一定刷的過w

現場有些意識很高的ファン馬上秀出手機已入會的畫面

 

理香さん也調查了有沒有人是第一次現場看到她

我猶豫了一下沒舉手

查了一下的確有現場見過!

デレ3rd幕張場的時候! (當時還不認識她...)

也想到去年的広島風お好み焼き、麗ちゃんに食べに行ってみた

在她用過餐14小時後抵達広島去同一家店吃広島風お好み焼き

 

來自理香大人的禮物

買物販滿1000可抽簽名

共5個名額

如果有石油王買很多,被重複抽到時怎麼辦?

沒關係,抽到幾次算幾次

結果真的有一個石油王被抽到,手上握滿抽獎券!!(被抽到一次)

 

卡片手渡會

翻譯說都沒有人想衝第一個嗎?

講完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出面說按照座位順序排隊_( :3」∠)_

此時旁邊的日本ファン還問我說翻譯講什麼

蠻好奇那日本人為何知道我會講日文?(理香さん去後台補妝時我滑推特傳推給理香さん被他看到了嗎?)

 

IMG_5242.JPG

今年沒機會去広島,第一次穿這件球衣

 

不管參加幾次手渡會

不管對象是誰都一樣緊張

無可救藥的我_( :3」∠)_ 

 

Pちゃん:来年こそ日本一です!(秀球衣)

理香さん:哇哦,是黒田さん!謝謝

 

IMG_5241.JPG

獲得明信片

 

當天的服裝

這件下午的服裝是台灣現地購入

童貞を殺す服_( :3」∠)_

我比較喜歡這件,好看

 

晚上的服裝

我沒參加

 

本次見面會圓滿落幕

理香さん真的很聰明,腦筋.反應都很快

現場互動良好

加上學歷高英文好

不時耍英文梗也相當有趣

 

翻譯兼主持人也是妙語如珠

日文超順暢反應又快

真的太強了

可惜的是時間太短

活動時間只有一小時出頭(不含手渡會)

一下就過去

沒有LIVE的活動也感覺比較寂寞一點

還是喜歡LIVE

 

不過日後有類似的見面會只要是喜歡的聲優還是會參加

 


有一段提到理香さん很擅長自拍

理香さん說因為她有酒窩,她都對著酒窩拍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性_( :3」∠)_

前面提到我發推給理香さん就是這一則

告訴她酒窩的中文有用到酒這個字

然後她回日本更新部落格更新活動網誌就用了酒窩這兩個字

也或許STAFF早就教過她也說不一定

還是讓我往好處想吧(*´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花理香 カープ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