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30代半生日隔天前往睽違2年的高雄

不少巧合

例如30代的第一個現場也是在高雄駁二 - モモーイ的迷你LIVE

當年是捨棄JAM選モモーイ

而那之後一直到今年10月JAM就一直沒再來過台灣

結果30代前半最後一場LIVE就是JAM,很有意思w

IMG_7570.JPG

 

IMG_7535.JPG

照例買統聯來回

雖然高鐵早鳥單程最低9xx元(不見得買的到)

但是想到統聯來回才960元最後還是屈服了

我認識的台北人似乎全部都坐高鐵下去,只有最近認識的GJO朋友一樣是統聯

這就是我跟各位的差異(金錢觀),因為高鐵來回比上一趟去日本的來回機票(2283元)還貴,實在買不下手

今天很早出發,7點就上車了

天氣不好,怕有狀況所以想早一點

 

約4小時40分的車程抵達高雄(中正技擊館)

第一站前往市議會

目標是嚮往已久的丹丹漢堡

IMG_7550.JPG

IMG_7548.JPG

超有名的丹丹漢堡

近年高雄平價美食的代表,年輕族群中獲得極大人氣

只在高雄營業

不少北部人下高雄一定要吃這一味

記得有一次威特從高雄回台北,搭高鐵幫支部外帶,買了超多

 

IMG_7547.JPG

 

IMG_7552.JPG

IMG_7551.JPG

星期天中午用餐時刻,當然人潮爆炸

再次證明超人氣(2014年我大概情弱沒想到要吃)

 

IMG_7546.JPG

排隊順便點餐,外帶內用都同一條

排隊時會有店員來幫你先點餐

我點了9號餐的原味腿堡餐(麵線羹+冰紅茶牛奶),另外單點波浪薯(被店員問要不要加點,套餐加點似乎有優惠)

 

IMG_7553.JPG

店內人滿為患

排隊約10分鐘多一些,不會很久

等出餐超過20分鐘(加起來約要30分鐘才吃的到東西)

在等出餐時也是搶位子大戰

見4人坐的桌子走了兩人,我看一女上去補位就跟著上

沒想到那女的有伴

 

乖乖繼續等出餐,拿到餐時剛剛那女的旁邊兩個正好走掉

女的跟我示意要我趕快過來坐,非常感動(´;ω;`)

喜歡南部人的熱情(雖然她不一定是南部人啦,但我以前也說過,我小學時期的寒暑假幾乎都是在高雄渡過,身上有著南部的血液)

 

IMG_7554.JPG

我的餐點,丹丹初體驗,超級感動

 

IMG_7555.JPG

IMG_7558.JPG

IMG_7561.JPG

麵線羹

好好吃!量雖然不是很多

但好吃!一點點微辣很夠味

肉羹也跟平常吃的口感.味道不一樣,喜歡!!

 

IMG_7556.JPG

波浪薯

好 好 好 (薛家燕風)

黑胡椒的香辣,好吃!!

感謝店員有跟我推加點

萬歲!!!!!!

 

IMG_7557.JPG

飲料的冰紅茶牛奶

(´;ω;`)

我怎麼流淚了...

這個行!太讚了!

這不是奶茶,真的是紅茶加牛奶

太好喝了,茶奶分明的新鮮體驗

真後悔沒點大杯

這一味我想喝上一整年!!

 

IMG_7559.JPG

最後是主角的原味腿堡

下次決定換一味_( :3」∠)_

這樣總共吃125元(波浪薯32元)

心滿意足的趕往會場(捷運才坐一站,用走的也ok吧...不過下雨天...)

 

DSCF2076.JPG

雖然隔了兩年沒參戰,不過路線依然熟悉,一路上都沒什麼人

顯得相當冷清,簡直跟2年.5年前無法相比(大家都在室內躲雨吧)

票價一樣是100元,沒有小冊子

買完後值接進去THE WALL

 

之前一直擔心下雨問題

沒想到烏鴉嘴成真,天氣預報降雨機率100%

雨勢還不小

有事先準備超商賣的塑膠袋雨衣

一開始是撐傘,站在定番的右前方

沒多久前面的人撤退,成功奪取最前列

身上背包蠻重的(有筆電),把小折椅展開,用來放背包(不碰地面),然後雨傘遮背包

換雨衣上陣,也感謝STAFF的體諒,沒叫我把雨傘收起來(有部分超出欄杆)

 

這是參戰以來人數最少的一次,台下空空如也

不然1點半以後才到的我哪能搶到最前列

大雨澆熄看熱鬧的路人,也算是好事

留下死士痛苦死守

認識的有清晨就來搶最前的,真是辛苦了...

 

IMG_7572.JPG

剛到的時候是這位的MINI LIVE

大熊介紹說她原本也是FF的主持陣

YES,又看到大熊了

駁二動漫第一個就想到他,我最欣賞的FF主持人

 

IMG_7576.JPG

IMG_7580.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飛雲冰淇淋

大冰如同2年前一樣可愛

當然歌聲也很好

彷彿時光倒流一般

這次大冰也有提到飛雲的寶貝效果器的事

但是因為沒調整好嗎?最後沒唱原本預定的歌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那台RC-50

 

セトリ

1. 下一站,與你 (高捷少女)
2.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ED2)
3. Double Winds (ホイッスル! OP)
4. 空とキミのメッセージ(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ED)

 

IMG_7584.JPG

IMG_7585.JPG

Tiny Minim微音工作室

他們唱的曲子熟的比較多,現在只記得最後是很HIGH的夏色えがおで1,2,Jump!

覺得這次在台下很盡責,不論是誰上台我都有熱情的跟CALL

因為等待時間太漫長,下雨很冷怕感冒要動一下

 

接著是,瘦瘦-曾威豪(大熊極力介紹)

在台灣wiki可以查到他相關資料

年紀跟我相仿(大我1歲多)

喜歡スパロボ、8.90年代アニソン

印象中的セトリ有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還有中華一番的某OP

最後是韓國髒話怪詞組成的歌

個人認為他是目前登場者裡面唱最好的

目前籌劃翻唱一些早期的アニソン(沒有那麼人氣的,ED系,好像是打算出アコギ)

他還提到アニキ明年1月的LIVE,說可惜無法參戰(要去新加坡演出)

 

吉川友

沒想到今年第3次她的現場

歌曲不熟,走過來時稍為虛應一下_( :3」∠)_ 

 

TUKUYOMI IDOL PROJECT

月讀的メイド組成,成員名字都長到爆炸

あずみん也即將登場,在整理背包準備_( :3」∠)_ 

 

あずみんトークショー

 

活動結束目送完あずみん上車後就趕著搭車回台北了

今年弄到很晚

IMG_7676.JPG

IMG_7677.JPG

月讀站前店,原來就在統聯高雄站前站附近

今天搭到18:40的車(大約晚5分鐘出現)

 

IMG_7678.JPG

現在統聯的車也都有USB充電

來程可以,回程充不太起來_( :3」∠)_ 

淋了一天的雨相當難受(鞋子早就濕透)

肚子也很餓,想說身上還有一個三明治,撐到台中再買便當,跟上次一樣

結果到台中時看到統聯車站裡面的新東陽如同蝗蟲過境一般,便當類全光...

只好買個手捲來嗑....

在車上把あずみん的心得打完

這也是我選統聯鈍行的原因(原本預計打JAM幕張心得就是)

時間長可以打心得或是消耗一些東西(如推特いいね)

最終還是大約0時抵達台北

回家弄一弄1點多才睡覺

本次回程是3次裡面唯一沒塞車的,下雨又晚出發反而沒有晚到

約5小時15分左右抵達台北

 

以上,遠征辛苦了!(來回搭車將近10小時,比東京來回還久)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