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個活動Ace of  the Diamond SPECIAL STAGE IN C3HK2016開始待機

位置沒昨天那麼好

但也還是外圍的最前列

由於這一場是本屆C3最後一場舞台活動

所以主舞台區的觀眾入場後就把待機區給撤了,讓更多觀眾能更近一步接近演出者(對我是沒影響)

IMG_7272.JPG

セットリスト

01.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
02.ヤマイダレdarlin'
03.Re:REMEMBER
04.夜明けのロゴス
05.誰がために
06.ノーザンクロス
07.ライオン -May'n ver.-
08.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一開始就是射手座

立馬折UO,不過該首我表現很差,前一天參加了5場イベント加上長期睡眠不足又舌頭破了4顆洞

後半間奏的JUMP還岔氣...(´・_・`)

 

現場觀眾常常「嘿」的時機不對,之前也看過しょこたん涙の種、笑顔の花的香港演唱影片

覺得觀眾只是想「嘿」而已

這在海外LIVE還蠻容易見到的,當然台灣偶爾也會有(沒香港嚴重)

另外香港的厄介遠比台灣要少(感覺)

(以ケチャ時會加上手拍子 & fufu→fufu→fufufufu會拉長音的うんこ野郎 作為基準; MIX、ヲタ芸、リフト、モッシュ的厄介沒有在視線範圍內出現)

 

MC:

部長:

我第一次來香港已經是4年前

好久不見了

大家C3玩的開心嗎!

(May'nさん的英文都講的很簡單,居然連我都聽的懂!)

 

有一陣子沒在中文系國家開唱的May'n,廣東話?國語?退步很多

當天很多都講不太出來(´・_・`)

 

對我這種にわか來說還是只有マクロスF的曲子才對味

睽違1年8個月的May'n現場,上一次是2014年台北的ワンマン

射手座的時候感覺她狀況沒有調整好,不如以前水準

之後才恢復穩定

 

ノーザンクロス是個人最high的一曲

ライオン -May'n ver.- 折了UO,也很HIGH(不過UO這次帶7支兩天下來只折了5支)

最後一首果然是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在之前的MC棒子就切換到藍色了

好久沒聽到,能在這異地聆聽感覺很幸福

跟前一天KOTOKO x ALTIMA的11曲比起來只有8曲

想說會不會有アンコール,結果沒有(´・_・`)

兩天所有場次都沒有安可...(事實上這場結束時是有喊的,但喊不到兩次立刻就被會場廣播中斷...END)

 

這邊也順便講解一下C3的LIVE會場構成

IMG_8125.JPG

主舞台觀眾待機區域

LIVE前一小時~10分前至此待機,按照號碼牌區域排隊(類似日本TGS)

活動前10分鐘開放入場,座位先搶先贏(自選)

至於進主舞台的資格

須在活動前指定時間(1月)上網登記(先着順)

然後當天於上述時間去待機入口處換票(2015年好像要先付押金,之後退還)

另外好像也會有候補名額,就是有登記但最後沒去換票的空位

這是不確定要素,我不敢嘗試(怕連外圍確保的位置都丟了)

IMG_8126.JPG

May'n場我的位置

IMG_8127.JPG

這些是主舞台區的座位,LIVE時可站可跳沒人管

IMG_8128.JPG

以上,兩日間參加6場イベント,オレ乙

當天早上5:44才到香港?超黑的呀,May'n的公司... まじブラック会社

 

 

May'n在香港滯留時間只有30小時左右

まじブラック会社...嘛我自己也是只有滯留48小時左右

物超所值的C3

明年見(?)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