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2016台北電玩展一般參觀日的第3天

本次電玩展唯一一天的假日

今天原本沒有預定要去

猶豫是要去接NoBさん的機還是要到會場

NoBさん應該是從大阪來的,所以會飛桃園,加上行事太低調,完全無法掌握行蹤

這邊當然就選擇可以掌握的,まいまい & ふーりん的舞台活動

 

IMG_5806.JPG

IMG_5805.JPG

我之前有買預售票的雙人套票

因為聽說可以分兩天,不見得是一定要兩人一起進場

不過限制一定要從第13號入口進場

我到的時間約11點50分

也就是開放入場將近兩小時後

結果13號入口排隊人潮還是很多...這下不行

2/2的計劃要有所改變...

 

入場後直奔Wargaming社

第一次進場所以場內的配置也不熟悉,只好憑印象

發現Wargaming社,看到旁邊有一條小路就走進去了

結果直接通往舞台右前方...最前列...而且記者比較不密集,絕佳的位置

 

大家也可以從上面的照片看到

第一場12:30的活動其實原本只有寫ふーりん一個人而已

很意外的是まいまい也同時登場!

真是賺到的感覺

 

是說我對まいまい之前還很陌生

知道她這綽號也是前一天的事

前一天也是有去機場,不過是下班以後,等最後一班

也沒有接到,當天沒有人接到...應該說下午跟大家擦身而過...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個人是完全沒接觸,會來這舞台也是因為デレマス的關係

所以トーク內容也沒什麼吸收

不過台詞重現的地方很棒

特別是ふーりん的酷勁

即使不知道原作的我也很感動

 

當天我帶了

IMG_3891.JPG

這條毛巾

ふーりん一進場就有看到,然後跟我點頭>////<

 

後半有開放現場觀眾Q&A的單元

一開始是向まいまい提問

我忍住不舉手

等到ふーりん時,立刻拿著毛巾舉手小跳躍

然後就被ふーりん選到啦キタ━━━━━━(゜∀゜)━━━━━━ !!

 

ふーりん:那位拿毛巾的觀眾朋友

(´;ω;`)

 

提問

Pちゃん:台湾で行きたいところと、食べたい食べ物がありますか。

有沒有想去台灣哪裡?吃什麼東西?

 

抱歉,腦袋空空的我只能想出這種定番問題,而且又不能問アイマス相關的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現場主持人翻譯上有些錯誤

把想去哪裡翻成想做什麼事

事實上我也是講日文,因為很緊張所以比較小聲

而ふーりん她也有重複一次我的問題,代表她有聽到

 

跟ふーりん距離只有50cm左右,她在台上我在台下...

緊張到快失神...大天使ふーりん

ふーりん的回覆是她想去吃ICE MONSTER的挫冰

然後還想去馬殺雞,以及美容

 

滿意的跟ふーりん道謝(這邊自重的沒有喊アイマス最高)

回到自己位子前被記者陣叫住

要拍我(應該是想拍我肩上的毛巾)

IMG_3883.JPG

感謝わだっちさん幫我帶回這些GOODS

更棒的就是目前沒看到任何一家媒體有晒我wwww

果然是被官方打壓了,畢竟這是別的作品w

 

對了,今天印象最深的MC是ふーりん說來台灣前的護照忘了帶

還跑回家拿,因此沒趕上飛機,變成一個人來(台下接機組一同(OS):原來如此)

Homo proponit, sed Deus disponit.台湾ゲームショウ2016「World of Warships×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ステージ

這位日本朋友的心得很豐富

可以參考一下,而且還提到ふーりん回日本時不知道因為來的時候沒搭上飛機,回程班機也取消了

所以再次跟大家錯開...(主辦單位涙目w)

 

 

 

所以真的跑去吃冰了!

身為民度很高的アイマスP

這邊是絕對不會做出埋伏的行動!!!

今天的舞台活動讓我畢生難忘

當然也因此變成非常支持ふーりん!

不枉我在10th & デレマス3rd聽到Never say never時的絕叫與淚水

 

最後簽名海報的猜拳大會很可惜失敗了,是說這種猜拳我經常都是第一把就被刷下來

IMG_5776.JPG

支部的愚民在猜拳大會敗部復活,成為最大的贏家!

 

當日活動官方報導

【TpGS 16】《戰艦世界》邀《蒼藍鋼鐵戰艦》聲優福原綾香與渆上舞與玩家熱情互動

2/24追加ふーりん的網誌

2月のイベント(前半)☆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