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參加了古谷徹さん出道50週年的簽名會

IMG_4288.JPG

查了一下wiki

今年應該是他聲優活動第54年

俳優活動第59年

50這數字不知道從何而來_( :3」∠)_

 

IMG_4226.JPG

簽名會整理券於10/14早上10點發放

我大約9點半到,排到第46號,不過號碼沒有什麼意義,也不是按照號碼順序簽

原本預估有100個名額

但實際現場看應該是沒有那麼多

應該介於70~80之間

 

🔸簽名會:免費參加,想參加的人就發給你入場券。 (想簽什麼都可以,自己帶來就對了。僅限一樣物品。)

 

這種好康第一次聽到

記得發表消息的時候人還在日本

光是想要拿什麼去簽就想了很久( ̄ー ̄;)

 

IMG_4289.JPG

IMG_4290.JPG

IMG_4291.JPG

IMG_4292.JPG

アニメイト台北店也完全是簽名會式樣

 

簽名會當天10:10開始集合

一直到11:10開始前都可以進去排隊,先報道先簽這樣

我大約10點半到,後悔沒有直接進去排

因為不但可以先簽名

然後在簽名會開始前古谷さん先登場跟大家問候

早進去前排的當然就看的比較清楚

 

問候時角色名台詞大放送

一開始當然是アムロ定番的「2度もぶった!親父にもぶたれたことないのに!」

之後是ドラゴンボール(七龍珠)的ヤムチャ(飲茶),雖然台詞不熟悉但是感覺很搞笑w (達爾搶走布瑪,想要給他好看)

接著還有美少女戰士的燕尾服蒙面俠.名偵探柯南的安室透(由於角色不認識,查了一下這名字噴笑w アムロとおるwwww角色本名ふるやレイwwww)

以及航海王跟我最愛的聖鬥士星矢

 

其中演星矢時非常爆笑

一開始發功準備發流星拳

醞釀到一半發現重要的事情忘了說,突然中斷wwww

說流星拳威力很強,怕傷及無辜,前排的粉絲請多留意www

一連串感動與搞笑後簽名會就正式展開了

 

對了,他下樓前還有跟大家合照

 

正式簽名時更是 ネ申対応

可以署名簽名,可以指定角色名,可以要求他邊簽邊喊名台詞,可以用自己帶的筆簽(我帶金色簽字筆)

 

我跟他說星矢我也很喜歡,不過提到古谷さん果然還是アムロ・レイ呢!

然後我說我想聽到他喊「νガンダムは伊達じゃない」

我是對工作人員講不過他本人有聽到,馬上就重複了一次,很滿足^ ^

(一時之間也想不出要叫他唸什麼,在樓下等簽名時才提到可以請他唸台詞)

 

另外當天穿的衣服是我平常愛用的那件「親父にもぶたれたことないのに」(コスパ製)

經紀人看到一直笑

簽名時アニメイト台北店的工作人員也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拍照w

我說請不要拍我的臉w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 照片

 

IMG_4293.JPG

最後是我的簽名

實在想不出拿什麼東西給他簽

最後想到鋼彈30週年時我有買這場刊!

 

エディー的簽名

 

在剛剛問候時,他還說下午的合照攝影會可以要求他擺任何姿勢

真是史上最強對應!但我沒參加就是(也沒名額了,要購買套組)

 

古谷さん說這次簽名會在日本47都道府県都有舉辦

其中東京兩次,然後泰國曼谷一次(想到曼谷店店長w)

最後一站就是台北了

第50間アニメイト

50周年

超感謝,超有心(´;ω;`)

感謝古谷さん的到來也感謝アニメイト台北店的對應

上一次見到古谷さん已經是8年前的鋼彈30周年live

 

之後因為日本颱風的關係

他晚了一天回去

 

感謝你古谷さん

配了兩個影響我人生最深的角色

就像一直都在身邊一樣

 

アニメイト台北店FB記事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