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ミリオン台湾公演2日目感想

 

DSCF7345.JPG

IMG_1487.JPG

第2天一樣是開場的3點半到場

今天的一些面交處理事項比較少

且很順利,一下就搞定

DSCF7459.JPG

DSCF7460.JPG

這兩天拿的名片,謝謝大家m(_ _)m

 

DSCF7329.JPG

DSCF7432.JPG

DSCF7435.JPG

拿到的call本

其中第一本是香港C3的CALL本,今年去的時候沒拿到

感謝966 P帶來

第3本是這次支部做的,第一天拿了以後在會場遇到ぢょんさん

ぢょんさん是去年C3 OFF會認識的日本P

沒想到只見過一次面我還可以再認出來(穿著很正式,在日本開賓士2門的楓痛跑車)

他說第二天他沒參加,於是我就把CALL本送給他了

而我這本是翼神P幫我拿的m(_ _)m

 

IMG_1490.JPG

場外有很多賣螢光棒的小販

大喇喇的在這邊賣自製螢光棒(非官方授權,也就是盜版)

看了很不舒服...アミューズ沒有來處理一下?

 

IMG_1370.JPG

會場的禮物箱

第2天比較冷清,因為第一天都送的差不多了吧

我準備了6袋分送給765AS的六位演出者,粉絲信(全部用紅包袋裝)跟禮物的泡麵w

DSCF7146.JPG

禮物的泡麵,花雕雞w

因為前一陣子在推特上引爆話題

台灣最好吃的泡麵,我個人相當喜愛

把大潤發的庫存都買完了,ぬー那碗原本來是我自己要吃的XD

每一碗上面我都有貼自製的日文食用方法說明!

(2021/5/31補足,送泡麵應該是受到はらみー滿漢大餐記事影響)

 

IMG_1486.JPG

當日券.現場取票等

外國人這次全家發券似乎有些問題(處理時間過長)

第一天的票房也來的比第2天好,VIP、S席以外也有部分的區域完售

加上參加JTB官方旅行團B方案的人最後全數買了當日券參戰!(我有認識日本朋友在裡面)

第2天在公演前兩天看到的售票狀況是只有一個3000元區域是完售的

 

IMG_1371.JPG

右側的海報也是這次VIP席的特典之一

想收這張海報,意者可以洽我(只要價錢不要太扯)

還有一個手提紙袋才是

(第1天結束後我有直接問一位VIP席的中國P,他有給我看特典有哪些,真是個好人,不過VIP席海外勢的人不少,都是買轉賣...)

 

IMG_1488.JPG

GOODS兩天的銷售情況都一樣

 

IMG_1489.JPG

手燈只能在台灣使用w

但還是賣完,造型是正方形世界地圖

點燈時大洋洲那邊會亮燈,看起來就像在澳洲舉辦live一樣w

 

IMG_8393.JPG

今日的坐位,比前一天後退了4排

較為偏右側的位置,感謝傑歐的讓票(我自己買是買到12排中間,後來讓給日本朋友)

(第2天在觀看愛美ふともも上的視野比較差)

 


今天的live也是準時開演,非常好

開始的贊助企業唱名.社長.小鳥諸注意, READY!! 都跟前一天一模一樣(JUMP的地方當然也全力JUMP)

 

MC:

あさぽん:今天想要HIGH的人

P: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あさぽん:今天不想HIGH的人

P:喔喔喔!(極少數)

不懂日文的人露餡了,不是什麼情況都要"喔"的wwwww

 

あさぽん為了化解尷尬還用突如其來的小籠包中文帶過ww

 

あずみん:

上一次來台灣時學會了自己的名字怎麼講

但現在只記得"杏美"

希望在LIVE結束前能想起名字的講法!

 

Machico秀了段中文,可是現場實在聽不懂

講了兩次有點冷場_( :3」∠)_ 

之後再耍了一次94狂化解尷尬

所以她那時到底是講什麼?是「好了嗎」?感覺沒意義呀!??

 

今天印象最深的就是野村さん學千鶴高聲狂笑時嗆到

結果假戲真做咳的很兇XD

 

ミンゴス調查:

今天第一次來的舉手(少數)

兩天都有參加的(極大多數)

住在台灣第一次在台灣看到アイマスlive(少數,跟第一問其實差別不太大)

住在台灣但是常常到日本看live的舉手(我我我)

(我也看到ゆい㌧注意到VIP席的歌可,互動了一下,被認知真好...)

很有意思的分布,遠征組多半集中在S席,就像我w

 

ミンゴス:似乎有人在台灣有留下深刻回憶

(稲川さん舉手)

 

稲川:其實前一晚在台灣迷路了

 

ミンゴス:

我是共犯w

昨晚吃過晚餐,想去腳底按摩

問了一下有沒有人要去,只有稲川ちゃん願意一起

然後就迷路了w

 

稲川:

我們就在路上問人

結果有一位好心的路人還帶我們到店門口

真是太善良了

(Pちゃん:羨慕透了!!!!)

 

live的進行基本上跟前一天都一樣

一些共同的感想不再累述

 

03. BOUNCING♪ SMILE! / 稲川英里、沼倉愛美

DSCF7452.JPG

這次對稲川さん的印象不錯

至於3位第一次看到的ミリオン演出者我都是用姓來稱呼是因為我還沒記起她們的綽號( ̄ー ̄;)

 

05. トキメキの音符になって / 麻倉もも、浅倉杏美

第一天もちょ介紹接下來開始是帥氣的曲子時

其實我內心一直都是想著ミンゴス的曲子

如arcadia或Fate of the World

可惜之後也沒有唱到這兩首

 

10. 素敵なキセキ / 山崎はるか

DSCF7456.JPG

第一天沒提到這首感想是因為想留在第2天寫

第二天唱的時候曲子中間&後半現場出現大合唱(´;ω;`)

大家熟練度如此之高,讓我很感動

2013年アイマス8th第一次現場看到ぴょん吉

當時就是以這一首出道

思念很深的歌

讓我見識了將近4年來她的成長,觀眾的成長

感無量

真的很喜歡ぴょん

前陣子她co的未来是我手機的桌布!

 

素敵なキセキ 後緊接著而來的是Welcome!! 的前奏!!

 

11. Welcome!!  / MILLIONSTARS

高まる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ミリオン我最愛的Welcome!!

せーのでジャンプ→全力JUMP!!!

對我而言這首就是ミリオン的 自分REST@RT !!

 

 

1. 2. 3. 4!

台灣你好~!

1. 2. 3. 4!

一起加油~!

1. 2. 3. 4!

HIGH到最後~!

1. 2. 3. 4!

好不好~!

1. 2. 3. 4!

謝謝大家~!

 

以上參照KBS朋友的回憶,道地的台灣Ver.

 

MC:

講到上面推特講的「ゆい㌧の消えたタロイモ事件」

然後就在LIVE結束後幾個小時...

 

中村先生wwwwwwwwwwwwwwww

クロワロタwwwwwwwwww

 

 

13. ALRIGHT* / 浅倉杏美、愛美、稲川英里

DSCF7449.JPG

"あずみん"call跟最後的可愛俏皮舉手禮眨眼動作是不可錯過的!

 

17. 蒼い鳥 / 今井麻美

[分享] 蒼い鳥各路版本簡易介紹

這次的蒼い鳥速度好快

記得沒錯的話跟9th的時候一樣

 

18.Happy!  / 765PRO ALLSTARS

Welcome!!一樣是今天的「日替わり曲」

我個人當然是比較喜歡自分REST@RT

不過兩天唱不一樣的曲子也是好事(只是はらみー無法返回前一天的失敗)

 

MC:

765AS們繼續了前一晚的話題

比手畫腳模仿遊戲

這次是分成兩組,一組3人,一組比一組猜

負責比的是ぬー、中村先生、はらみー

3人都不知道在比什麼

結果...

中村先生甚至跪坐在地上爬行(爬行動作頗像乞丐wwww)

簡直奇行種wwwwwww

 

她說她是在模仿熊貓

被あさぽん猜成老太太

あさぽん說這可是全世界同步放送的喔,做這種動作沒問題嗎?

快笑死wwwww(3個人模仿的答案是"台灣")

 

春香熊貓是如此可愛

中村先生來台灣5次都沒有機會去動物園看到熊貓(´・ω・`)

(第一次講想看熊貓是2016年的台北電玩展)

 

另外這邊想起PM第2天開演前6位ガールズ拍攝的問候短片

拉奇發現あさぽん說個小籠包一旁的あずみん就笑爛了w

這兩天我觀察あずみん真的是一個小笑點就會笑爛的人

非常可愛w

 

20. ジャングル☆パーティー / 下田麻美、稲川英里

大一番的現場曲

跟前一晚一樣還是非常的high

兩人的動作跟表情一樣生動

あさぽん還親了稲川さん一下(*´ω`*)

 

 

23. 深層マーメイド / 沼倉愛美、Machico

Machico撩大腿的動作性感萬分(雖然是穿短褲)

ヤバイ...

之前很期待Machico唱アイル

可惜沒有出現

有種感覺是這輩子可能不會再唱了

覺得是ミリマス中最強大的一首個人曲

不過唱的時候可能需要3個人

アイル(ニコニコ大百科說明)

在我心中跟愛美的 プラリネ 、流星群 並列最強(´;ω;`)

 

25. ハルカナミライ / 中村繪里子、山崎はるか

DSCF7442.JPG

兩家雙紅主角,春香(ハルカ)未来(ミライ)同名的合體曲

大正義!!

 

26. Dreaming!  / 765 MILLIONSTARS

雖然沒像 Welcome!! 那般喜歡

但ミリオン的團體曲都很不錯

這首是2015年10th最後尾聲時初次披露

對人在現場的我來說也是思念很深的一首

 

MC:

今天也是由765AS前輩們選出中意的ミリオンスターズ後輩

其實也就是把稲川さん以外的全部選一次(因為昨天被選過了)

印象深刻的是あずみん提到愛美

愛美有一起ˇ參與 ALRIGHT*的演唱

在事前練習時還傳MAIL給あずみん

說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地方儘管跟她講

あずみん誇她很認真(真面目)

這也是我對愛美這兩天的感想

愛美在推特上常常上傳她超甜美的照片

都笑的很燦爛

但我注意到這兩天她除了笑以外的表情都是很嚴謹

看的出是真面目な人!

讓我更加中意

 

ミンゴス提到あさぽん(!?)

說兩人的名字都叫麻美

中文發音就是マーメイ

所以兩人是「深層麻美組合」w

 

因為765AS跟ミリオンスターズ兩方人馬不是那麼的熟識

在後台還出現從背後遮眼猜是誰的橋段

其中上面那一幕中村先生摀稲川さん眼睛的片段被Machico拍了下來 (網友糾正摀的是野村的眼睛,應該是我打錯了)

被煽動著說上傳網路w

但我們恐怕永遠沒有機會看到_( :3」∠)_ 

 

アンコール

MC:

 

もちょMC時說這次跟前輩還有"後輩"一起來台灣

現場譁然

後來才解釋自己是後輩www

もちょ果然就是もちょw

 

ミンゴス:

這次的台灣live可算是大成功

想來台灣演出的還有好多好多

說不定她們就在觀看LV!!!

風の戦士(みっく)

下次要一起來唱喔!!!

 

あさぽん:

接下來在世界各地舉辦LIVE必要的是大家的團結力

還有...

wwwwwwwwwwwwwww

クソワロタwwwwww

上面的漫畫表情畫的太棒wwwwww

 

あさぽん:

除了小籠包跟臭豆腐以外,我還記了一句新的台灣話

「便所」

wwwwwwwwwwwwwww

クソワロタwwwwww

到底在學些什麼wwwwww

あさぽんマジ天才w

 

ぴょん吉:

我除了身為演出者以外

另一個身分也是製作人

這邊想請大家跟著我喊アイマス最高!!

因為只有在這裡才能見到大家嘛!

 

會場全體一同:アイマス最高!!

 

愛美說她在開演前有跑到會場最後的位子體驗居高臨下的感覺

此時大家都回頭,但我的目光還是集中在她身上( ̄ー ̄)ニヤリ

 

あすみん:

我想來我的名字中文唸法了

浅倉杏美!!

 

OK!!!標準!!!

 

Machico說她連續兩天唱「歌マス」都凸槌

忘記回定點的樣子

最後也不忘再秀一次中文的「我愛你~」

嗲到全身酥掉_( :3」∠)_ 

 

はらみー:

近年收到很多來自台灣的粉絲信

日文寫的很丁寧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吧

今天終於實現在台灣開唱

我的雙親今天本來打算在難波看LV

不過票都賣完了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EN2. The world is all one !! / 765 MILLIONSTARS

DSCF7458.JPG

最後在 The world is all one !! 下,為兩天的台灣公演帶入尾聲

 

これからもアイマスですよ、アイマス!

中村先生&ぴょん吉最後離場的時候還用肉聲答謝

可惜現場太吵聽不到

 

小鳥:今天看到大家展翅高飛的演出覺得如何呢?

 

P:最高!!

 

小鳥:

身為765的一員我也感到無比驕傲

接下來不論在哪裡我也會在後方支援大家的

 

社長:

你們是最棒的製作人

無關國境,讓我看到無限的可能性

最後想用慣例的一本締め為LIVE劃上句點

機會難得,小鳥妳也一起來吧!

 

兩天不一樣的結尾方式頗感動!!

小鳥一起參加一本締め印象中我是第一次看到!!

 

最後的最後依然是大家自發的アイマス最高コール

 


明明兩天的曲目沒差幾首

為何第2天這麼開心呢

第一天很棒

第二天更是棒,MC又都很有趣

日本友人INNさん大絕讚

說這可能是10th以來最讓他感動的一場,途中哭了好幾次

 

真的,如夢似幻的台灣公演

台灣兩字演出者們都話不離嘴

一年以前的我們,11個年頭過去,怎麼會想到有這樣的一天

真的跟做夢一樣,台灣專場...

雖然很短,卻是很濃厚的演出

就如我所說的,アイマス的live只有棒,或是超級棒!!

アイマス最高!!

 

ファミ通報導如同前日,參考價值不大

某段MC提到ぬー搭飛機都喜歡偷看前面的人看的電影

還看到流淚w

某段MC提到ぴょん吉前一晚吃小籠包吃到一半睡著

沒想到被拍了起來,可愛到炸掉(*´ω`*)

 

JTB官方旅行團的土產,真棒

ガミP:アイマスは人生

JTB的導遊成為ジュリアP了

アイマス聲優LIVE演唱曲數,非常有意思的統計,連μ's的成員都被算了進去!

あさぽん說所有的粉絲信&禮物她都有帶回去,代表我的泡麵沒有被丟掉嗎?

我相信妳あさぽん(´;ω;`)

はらみー有拍出所有的粉絲信信封,最紅的那個就是我的(´;ω;`)

期待有一天能看到其中一位演出者po泡麵的感想,很好吃之類的...

以上,若是有看到演出者更新相關部落格會再放上!(ぬー還沒更新)

 

 

快笑死www

ノーパンinロビーwwww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