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VS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香港C3 2017 KOTOKO x 春奈るな LIVE

今天在香港閒置了一天

就為了等這18時開演的LIVE!

IMG_9693.JPG

DSCF3825.JPG

DSCF3639.JPG

 

DSCF4170.JPG

這也是今年C3票號最前面的一場

這次坐舞台中間偏左的位子,大約第5~6列

 


セットリスト

春奈るな

1. Overfly 

2. Windia 

3. Ripple Effect 

4. Startear

 

KOTOKO

5. →unfinished→

6. SHOOT! -KOTOKO ver.-

7. 七転八起☆至上主義!

8. Light My Fire

 

KOTOKO×LUNA

9. S×W-soul world-

 


 

MC:

るな:

好厲害,大家都知道要拿綠色螢光棒!

各位喜歡SAO嗎?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クラインw

大家是不是都以為我喜歡キリト?

(沒講喜歡クライン的原因)

 

るな:

這是我第4次來香港

這邊廣告一下

3月要在香港舉辦アニソンファンタジーライブ

請大家要來喔

DSCF3919.JPG

DSCF3917.JPG

DSCF3918.JPG

DSCF3920.JPG

DSCF3916.JPG

這個嗎?

剛剛逛攤的時候看到的

都寫英文看不懂...._( :3」∠)_ 

嘛...反正不會參加就是

 

個人是第一次現場看到春奈るなさん

小小隻很可愛,看起來很年輕

原本我以為20出頭而已

 

唱歌在バラード間奏的時候都會微笑優雅的點頭

向觀眾示意「我有看到大家的熱情」

 

第3首Ripple Effect 是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的ED曲

我萬萬沒料到會唱SAO以外的曲子,所以沒預習到_( :3」∠)_ 

 


MC:

KOTOKO:

這是我第4次來香港

第2次參加C3

上一次是跟ALTIMA一起來

有來的人舉手!

 

很高興我這個海外勢能舉手,KOTOKOさん參戰兩次C3我都有參加

 

KOTOKO:

剛剛這首→unfinished→ 就是SATさん寫的

接下來這首也是SATさん作曲,我寫的詞

セルフカバー

小学生は最高だぜ!SHOOT! -KOTOKO ver.-

 

→unfinished→是個人很喜歡的一曲

去年リスアニ台灣聽的很HIGH

合音部分歌詞KOTOKO也會偷偷跟著唱

位子很近,KOTOKO的熱舞真的很棒!!

很有自信

 

然後更意外的是聽到從她口中說的「小学生は最高だぜ!」w

雖然沒看ロウきゅーぶ!但歌還是知道!!

 

七転八起☆至上主義! 更是懷念!!

(附帶一提KOTOKO自己部落格網誌中歌名有打錯一個字w)

 

MC:

KOTOKO:

這邊做個ぷちお知らせ(小小告知)

明天中午我會去アニメイト香港店打擾

大家要來玩喔!

 

台下觀眾聽到都表情困惑,是因為事前都沒講嗎?

我情弱自然不知,而且這邊唱完我就要趕飛機回台了...

只能在心中喊SHIT SHIT SHIT

 

果然是當下才告知...因為我前一天才去了アニメイト香港,完全沒有看到相關情報...

 

KOTOKO最後以Light My Fire為個人部分劃上句點

她個人曲部分都是知道的歌,蠻享受

或許還蠻意外,在16年以前現場看到KOTOKO的次數很少

最近一年一次補足能量!!(香港兩次台灣一次)

 

DSCF3219.JPG

春奈るな登場,兩人為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x SAO的遊戲宣傳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代表KOTOKO

SAO代表LUNA

帶來遊戲的主題曲S×W-soul world-

 

這首當時並沒有CD化

現場聽到完整版可說相當珍貴

只是在最後的最後左後觀眾突然家虎起來

不只如此,後面不知道喊了一段什麼?口上?

最悪...

 

除此之外整個演出都蠻不錯的(當然咲クラ有)

整場下來約60分鐘(含抽獎)

(活動門票一天才台幣120元左右,真的是超值)

 

最後抽獎照例沒抽到,是由主持人抽的(遊戲簽名海報)

這次活動都是由同一個人主持

男性

主持的很好,很穩健

日文也很流暢

頗欣賞

而且我發現關於數字的廣東話我能聽懂的還不少w

知道全部摃龜以後就開始高速移動,直衝機場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live跟飛機時間抓這麼緊的

所幸沒有失算跟意外!!

 

期待下一次的再會

(但覺得明年不會再參戰C3了...倒不是指自己...而是...)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